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4-03-17 18:00:00

近日,比亚迪王朝家族迎来宋Pro DM-i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双车在北京区域上市发布。其中宋Pro DM-i荣耀版售价区间为10.98万-13.98万元,而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共提供五款车型,其中430KM领先型售价11.98万元、430KM超越型售价12.68万元、510KM领先型售价12.98万元、510KM超越型售价13.98万元、510KM卓越型售价14.78万元。发布会现场,官方同时发布了多项权益礼包,包括灵活的金融方案、置换补贴等福利。

电比油低 宋Pro DM-i荣耀版

宋Pro DM-i荣耀版成功在10万元级实现了DM-i技术普惠化的同时,作为新能源车型的领头羊,在高销量带来的规模效应和比亚迪强大的垂直整合实力的情况下,不宋Pro DM-i荣耀版的登场,不仅让10万元级有了高质量的新能源SUV,带来了更强大的核心技术和驾驶体验,而且真正将高阶配置下放,实现了入门即高配!

外观设计上,宋Pro荣耀版延续了冠军版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展现出强烈的运动感。前包围装饰件和银色梯形护板的加入使整体外观更加动感。DM-i荣耀版采用了梯形无边界格栅设计,而EV荣耀版则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各具特色。

配置上宋Pro DM-i荣耀版给到了高配车才拥有的全景透明影像、主驾6向电动座椅、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手机APP云服务远程车控、手机遥控驾驶灯配置、智能上下电等配置。非常齐全,完全没有所谓的“丐版”,用户一步到位。此外,新车还标配了自动双温空调、6安全气囊、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数字显示)、手机NFC车钥匙、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全景天窗、19英寸轮辋等多项配置,并且根据车款不同提供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31色氛围灯、动态迎宾灯、辅助驾驶、APA全自动泊车等。

宋Pro DM-i荣耀版在配置更完善的基础上,宋PLUS荣耀版车内并未发生明显变化。根据车款不同配备12.8英寸或15.6英寸自适应悬浮中控屏,并且将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该车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5G版本车型下载峰值速率可达1Gbps,并且支持双频定位以及独立北斗定位等。同时升级了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让语音助手有了连续对话功能,使用效率高,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智能化生活的乐趣。

动力方面,宋Pro荣耀版延续了冠军版车型的动力,提供DM-i和EV两种。其中DM-i版搭载由1.5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前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45千瓦。续航方面,除了此前提供的110公里和150公里纯电续航版本外,此次荣耀版还新增了纯电续航71公里版本车型,并且全系车型均支持18瓦直流快充以及3.3千瓦或7千瓦交流慢充。另外,宋PLUS DM-i荣耀版还提供VTOL移动电站功能,71公里和110公里版本最大外放电功率为3.3千瓦,150公里版本为6.6千瓦。

综合来看,宋Pro DM-i荣耀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10万元级市场的新能源车型选择,还将高水准的配置和驾驶体验带入了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能源SUV。

潮流外观 元PLUS荣耀版

元PLUS荣耀版以明星平台、智能安全、潮跑外观、律动内饰、潮趣驾控五大爆款基因为特点。这款车基于e平台3.0打造,提供了八合一电动力总成,零百加速仅需7.3秒,全系标配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支持行业首创的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同时配备比亚迪自家的刀片电池和智能配置如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VTOL移动电站等。

外观设计上,元PLUS荣耀版延续了潮跑龙颜美学,线条犀利挺拔,姿态强健运动,展现出时尚运动气息,完美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镀铬饰条和个性轮毂的设计使其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全球首发的黑骑士款外观颜色和全新的黑色内饰,更是非常酷帅,符合了年轻用户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达到2720mm。

在内饰设计方面,元PLUS荣耀版标志性的可旋转中控大屏最大尺寸达到15.6英寸,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视觉体验。智能化配置方面,配备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且升级了智能语音连续通话功能,一次唤醒就能实现多次交互,让用户的驾驶体验更加便捷高效。

动力系统方面,元PLUS荣耀版基于e平台3.0打造,提供了八合一电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零百加速仅需7.3秒。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结构,确保了良好的操控性能。刀片电池提供了两种不同容量的选择,分别为49.92kWh和60.48kWh,可带来430km和510km的综合续航里程。全系标配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和行业首创的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为冬季驾驶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续航保障。

元PLUS荣耀版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智能安全配置和优秀的动力性能,成为了年轻消费者心中的潮流典范,值得期待和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4-03-17 1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