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一猫汽车网 2024-03-19 17:39:17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45分,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意甲卫冕冠军那不勒斯,最终以1:1战平,十连胜终结,依然以76分领跑积分榜。国际米兰在赛场上极致拼搏,向球迷展示了极致的团队配合、极致的坚持拼搏、极致的绿茵激情。作为国际米兰官方合作伙伴,鑫源汽车与国际米兰以最纯粹的足球,以服务用户为核心,共赴极致荣耀。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助推全球化战略再升级

  自2023年9月鑫源汽车官宣与国际米兰合作以来,国际米兰在2023-24意甲联赛中,已赢得18场比赛,战平3场,至今无一负场。国际米兰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顶级豪门俱乐部,不轻易言败、在赛场上勇往直前的决心和精神感染着球迷,同样也吸引着鑫源汽车。

  鑫源汽车将国际米兰的足球精神渗透至品牌基因中,追求极致品质,传递极致拼搏的精神,对用户需求体验的极致关注,带动品牌焕新向上,助推全球化战略升级。在全球范围内,让鑫源汽车与更多的足球热爱者产生精神共鸣,也将助力国际米兰提升在中国的影响力。


  鑫源汽车全球化战略智造引领,极致拼搏再出发

  此次与国际米兰的跨界合作,鑫源汽车将足球的向上超越、极致拼搏融入品牌。在追求品牌卓越的路上,鑫源汽车坚持以全球化视野来规划企业的发展蓝图,始终坚持极致研发、匠心制造、精心生产,持续开辟国际化市场,塑造全球品牌影响力。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鑫源汽车已经形成了覆盖全球的产业布局。从中国出发,产业触角已经延伸至东南亚、中亚、西亚,并成功进军欧洲和美洲市场,并且建设了包括越南制造基地、意大利制造基地、重庆制造基地以及意大利设计中心在内的多个重要基地,展示了其深厚的国际实力。


  目前,鑫源汽车旗下产品已远销至全球近50个国家,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汽车和服务。通过足球这一全球性的运动,与国际米兰的再度合作,鑫源汽车将品牌故事传递给全球球迷,同时将自身品牌形象与国际米兰的极致热血精神紧密相连,从而在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提升其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

  全场景产品布局,鑫源汽车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

  2024年将是鑫源汽车品牌向上的全面升级之年,在保持深耕燃油车市场的基础上,全面拓展攻克新能源市场、加速扩大品牌全球化布局。作为跻身中国制造业500强的百亿级汽车企业,鑫源汽车具有商用车和乘用车生产资质,以智能制造为引领,拥有SUV、MPV、微客、微卡等全品类产品体系。


  鑫源汽车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坚定的用户导向,不仅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产品,更着重于为用户打造无与伦比的极致体验。未来鑫源汽车计划投入30亿元,面向全球开发四大全新整车平台,推出十余款精品车型,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产品体验,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展望未来,鑫源汽车将继续坚持全球化战略,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在全球市场开启新机遇与新征程,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极致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一猫汽车网 2024-03-19 17:39: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