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新能源商用车数字化营销的“汇通达经验”

一猫汽车网 2024-03-22 15:18:29

2024年3月21日下午,全国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研讨会在扬州举办。



会上,汇通达作为骨干企业受邀进行了新营销的探索分享,汇通达作为数字化技术和供应链能力服务下沉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公司,带来了不一样的营销视角。新能源品牌运营总经理方世峰对新营销的方向探索、实践做了分享,强调接下来的商用车必将在技术和数字化进行突破,逐渐向基于数智创新和以用户运营为中心的全价值链服务演进,通过技术创新与数字化赋能、跨界创新等,实现运输场景的突破。

同时,与与会代表针对新能源商用车新零售突破、新能源物流车下沉、直播及短视频营销突破、终端新媒体陪跑、AI智能陪练等进行了方法探讨与案例分享。



据悉,本次会议由全国新能源商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商联会)主办,旨在对2024年商用车市场进行深入探讨,针对行业升级,供应链变化等复杂情景下,如何应对新趋势、迎接新挑战,充分抓住拐点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信部智能汽车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砼、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等领导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商用车的骨干代表五菱、福田、宁德时代、欣旺达、开瑞汽车也进行了内部分享,就商用车营销升级、改装、出海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未来,将积极发挥平台优势,着力集合资源,携手努力、共谋发展,引领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恩井智控四代Intelli-ensafecare™汽车智能门锁将亮相
下一篇 iCAR品牌携全新车型03T亮相2024北京车展,阵容备受期待

新能源商用车数字化营销的“汇通达经验”

一猫汽车网 2024-03-22 15:18: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