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品牌|深圳科华荣获2024“北极星杯”两项行业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24-03-25 17:35:48

近日,“第六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2024北极星杯综合能源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在上海盛大举行。深圳科华凭借强大的创新与实践能力、深远的行业影响力,荣获“双碳实践影响力企业”与“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先锋企业”两项大奖。本次获奖,既是对科华在绿色出行与综合能源领域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也将激励科华继续勇毅前行,为促进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随着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绿色出行与低碳节能的理念已深入人心,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光伏、储能之间的互动与融合备受关注。通过优化能源配置、提升能源利用效率,综合能源场站不仅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充电服务,更实现了能源的多元化供应与清洁利用。因此,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产业链相关企业积极响应,纷纷投身于综合能源场站的建设中,为构建清洁、低碳、高效的能源体系添砖加瓦。



本次大会上,深圳科华华东业务总监许术方基于综合能源这一热点话题,进行了主题为《智慧交通能源解决方案,助力构建零碳未来》的分享。他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车网互动与多能融合是大势所趋。作为绿色出行先行者,科华积极探索前沿技术和勇于实践。早在2018年,科华助力广东电网在珠海成功建设了“光储充直流微网示范项目”,该项目是国家能源局首批“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后,科华不断迭代产品与技术方案。在2021年,科华依托自研的丰富产品矩阵,在行业率先推出了集光、储、充、放、检、换、保电系统于一体的“智慧交通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打造高质量综合能源场站,提升能量利用率与智慧运营水平。



针对不同场景需求,智慧交通能源解决方案可衍生液冷超级储充、移动储充、光储充放检、V2G充换一体等子方案,能够灵活满足各种综合能源场站的建设需求。目前,科华智慧交通能源解决方案及衍生子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的综合能源场站项目,如中石油首座“光储充放换检非”智能超级充换电综合示范站、国网厦门首座“光储充放检示范站”、协鑫能科“商用车充换一体化综合站”等。



面向未来,科华将坚持创新引领,基于高可靠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智能的产品及方案,充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评论(0)
上一篇 “出海”又有新动作?—欧拉品牌2024北京车展亮点抢先看
下一篇 2024北京车展,QQ音乐携手极狐汽车将车上音乐体验拉满

品牌|深圳科华荣获2024“北极星杯”两项行业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24-03-25 17:35: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