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Hailo持续扩大全球影响力,再添三家战略合作伙伴谋发展

一猫汽车网 2024-03-26 11:03:12

摘要:通过与北美J-Squared Technologies、南美Macnica DHW以及日本NEXTY Electronics三家企业深化合作,Hailo实现了迅速成长,并逐步拓宽了其全球商业版图。

边缘人工智能处理器的领先芯片制造商Hailo近日宣布再添三家合作伙伴:北美的J-Squared Technologies、南美的Macnica DHW以及日本的NEXTY Electronics,将进一步扩展全球销售网络。



Hailo首席执行官Orr Danon先生表示:“我们的边缘AI技术在全球不同行业及应用领域的需求正迎来快速增长。通过此次新增的三家杰出合作伙伴,我们将进一步巩固并提升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能力。同时,Hailo将持续致力于以出色的性能和优越的性价比推动技术的广泛普及和应用。”

作为丰田通商集团电子业务的核心企业之一,NEXTY Electronics成为Hailo在日本的第二家销售合作伙伴。凭借其行业底蕴,NEXTY Electronics将进一步推动Hailo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在汽车市场的深入应用与发展。

Hailo日本区域总经理Nori Kojima表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是Hailo实现增长的关键领域之一,我们与NEXTY Electronics的携手合作将对提升Hailo的市场影响力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Hailo的边缘AI处理器凭借出色的成本效益,为汽车市场带来高性能数据处理的同时维持低功耗,使得先进的ADAS和自动驾驶功能得以在众多车型中广泛应用。我们非常荣幸能与NEXTY Electronics展开合作,共同为其客户群体提供更为丰富的人工智能选择,以应对汽车领域最具挑战性的场景。”

作为Hailo在南美的分销商,Macnica DHW着眼于巴西市场。这家公司是日本顶尖半导体分销商Macnica旗下的一员,而Macnica Japan长期以来一直是Hailo可靠且值得信赖的分销合作伙伴。

Hailo的区域总经理Yaron Ofer表示:“与Macnica DHW携手合作将大大提升我们在巴西及南美其他国家的影响力。这些地区对边缘AI解决方案的兴趣与需求持续攀升,尤其在工业、医疗、智慧城市及安全等领域。鉴于这些客户正积极寻求为其设备注入边缘AI能力,我们相信Macnica DHW凭借在边缘AI领域所掌握的创新技术专业知识,将助力我们在此地区实现业务版图的进一步拓展。”

作为北美头部计算硬件解决方案分销商,J-Squared Technologies将能够提升Hailo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市场影响力,助力其深入触及智能零售、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军事、航空航天以及工业4.0等多个领域的潜在客户。

Hailo北美总经理D.C. Smalley表示:“此次与J-Squared Technologies建议合作伙伴关系,是Hailo加强与北美现有客户合作、深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这将使众多行业的公司能够通过引入AI技术,大幅提升边缘计算的性能表现。借助J-Squared的丰富经验和广阔平台,我们有信心进一步拓展在该地区多个垂直领域的业务发展。”

自2017年在以色列成立以来,Hailo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已崛起为全球领先的智能AI加速器和AI视觉处理器供应商,成功服务于全球300多家客户,展现了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在东京、台北、深圳、首尔、慕尼黑、硅谷和芝加哥等全球多个重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同时,在亚洲、北美、南美、澳洲和欧洲等地也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为其全球业务的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展望未来,Hailo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与期待。随着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发展,Hailo计划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与更多本土企业和研究机构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的创新与应用。Hailo相信,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全球经验,必将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智能时代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于Hailo

专注于人工智能的芯片制造商Hailo正在开发能够在边缘设备上实现数据中心级性能的专用人工智能处理器。Hailo的处理器是对传统计算机架构进行重新思考的产物,使智能设备能够以最小的功耗、尺寸和成本执行复杂的深度学习任务,如实时目标检测和实时分割。这些处理器旨在适应多种智能机器和设备,影响包括汽车、安全、工业4.0和零售在内的各个领域。 更多信息请访问Hailo官网。


评论(0)
上一篇 车企“电池装备赛”,宁德时代长寿命电池成“香饽饽”
下一篇 “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出炉奇瑞8AT榜上有名!

Hailo持续扩大全球影响力,再添三家战略合作伙伴谋发展

一猫汽车网 2024-03-26 11:03: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