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完成“尔滨”冬季质检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得龙运集团好评

一猫汽车网 2024-03-27 11:49:01

转眼春分已过,北国冰城哈尔滨也已进入春的节奏,货运行业迎来一片繁荣景象。在黑龙江当地赫赫有名的龙运集团,近期生意愈发火爆,春节前夕公司新购入的奥铃智蓝超混轻卡,也为越来越红火的业务提供了硬核助力。

负责秋林道里斯(哈尔滨红肠品牌)配送业务的杨师傅,是一位90后货车司机,从事货运行业已十年有余,入行以来一直开的都是燃油车,去年公司购入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后,杨师傅也便开启了新能源车的全新体验。


提到奥铃智蓝超混轻卡,这款车的性能品质得到了杨师傅的高度好评。杨师傅一直负责秋林里道斯配送业务,平时送货量就比较大,自从“尔滨”火了之后,业务量更火爆了。

“从过年到现在,我和车都没闲着,一般都在市区跑,偶尔跑跑长途。近期货运压力更是不小,但开上这辆车,让我省了不少心!纯电车在我们东北不太受用,奥铃这款混动车在这运营起来就完全没负担,可靠性杠杠的,油电混合,市区、跨城续航都没压力;而且还是自动挡,开起来特别轻松,之前开了很多年手动挡,现在终于也体验到解放左脚右手的感觉了!”


很多司机认为,新能源车在东北地区运营,可能不像油车那么“抗造”,此前杨师傅也有这些顾虑,但通过几个月的冬季运营,奥铃智蓝超混轻卡让杨师傅对新能源车的可靠性,彻底改观。

杨师傅表示:“这些年,我们公司一直在推动低碳运输,选购产品时会考虑新能源车。我们也担心新能源车冬天用起来没油车没那么皮实,当时在选这款奥铃智蓝超混轻卡时,厂家为了保障车辆运营可靠性,还特意针对我们当地冬季严寒这个特点,对车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现在运营的车完全符合东北运输条件,一冬天下来,此前交付的10辆车都表现的特别好,不仅出勤率很顶,动力也特别给力,这款车的品质真的很nice!”


杨师傅说,之前开过奥铃的燃油车,一直以来对福田奥铃的印象都十分不错。这款奥铃智蓝超混轻卡,自己也是越开越喜欢,车型好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驾驶室舒适度高,车辆操控感很好,整车视野也特别好,驾驶起来特别“得劲儿”!


龙运集团作为黑龙江省道路运输龙头企业,一直躬身实践,践行“低碳化”运输需求,奥铃智蓝超混轻卡为龙运集团提供了新能源产品最佳解决方案。杨师傅说:“这10辆奥铃智蓝超混轻卡投入运营之后,从油耗成本到维修成本,都为公司节省了不少开支;高出勤率也给公司业务带来更好的保障,这款车的运营价值实打实的看得见。”


经过三个多月的高强度运营,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完美完成了“尔滨”极寒低温的考验,品质实力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为更多“观望”是否入手混动轻卡的用户提供了参考答案。如今,效益高、更低碳的轻卡产品成为越来越多货运客户的追求,福田奥铃将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以高品质、高价值为核心,让用户体验更加美好的货运生活,让赚钱更轻松!


评论(0)
上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下一篇 车市价格战加剧,沃尔沃S90以高性价比赢得青睐

完成“尔滨”冬季质检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得龙运集团好评

一猫汽车网 2024-03-27 11:49: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