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4-03-28 09:33:08

3月27日,在成都举行的「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红旗要客私享会活动上,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46.8万元起,现场同时进行了首批红旗国悦百台交车仪式。


此次私享会活动中,一汽红旗以国礼、国乐、国宝等满满的国风元素,让人们深切感受到红旗国悦以大国礼仪迎天下宾朋的东方礼宾之道。

大国之仪,礼承华夏

活动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周礼佾舞开场,传统文化名家纪连海来到现场,分享了中国历史悠久的国礼文化;中央民族乐团现场演奏《踏歌行》,演绎国乐之美,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东方礼宾盛宴。


红旗品牌根植于华夏沃土,载文化而驰远,沐文明而前行。1958年,红旗人将优秀传统文化与工业制造理念深度融合,研制出新中国第一辆高级轿车——红旗牌高级轿车。66年来,一汽红旗圆满完成国庆检阅、外宾接待等系列重要任务,获得了国之骄傲、民之自豪的“国车”盛誉。红旗国悦以红旗66载深厚品牌底蕴为基础,展现出华夏礼仪之邦的大国气度、大国之美。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红旗品牌运营委员会副总裁柳长庆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深耕新公务用车市场的全新力作,国悦产品凝练“红旗” 匠心、匠艺,融合东方美学、彰显礼仪之道,以优雅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和智能化的配置,诠释了红旗对豪华礼宾市场的深刻理解和极致用心。国悦车型的推出,标志着红旗在公务用车市场的全面覆盖和全新布局。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红旗品牌运营委员会副总裁柳长庆讲述红旗品牌发展

大礼之器,悦迎天下

活动现场,红旗金葵花产品线CEO舒博详细讲解了红旗国悦的丰富魅点和优异性能。作为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秉承红旗“尚·致·意”设计理念,集“国韵、安全、可靠、静谧、尊享”五大魅点于一身,创设“登堂、安座、怡然、会晤、骋怀”等礼遇场景,从容应对公务会议、贵宾接待、商务洽谈等长、短途出行的不同需求。


红旗金葵花产品线CEO舒博讲解红旗国悦魅点和性能

极致风范 礼耀山河。融合东方美学,彰显礼仪之道。红旗国悦外饰中轴旗标如山河之间的一道红光磅礴而出,既和谐又壮美。外饰格栅的设计灵感源于中式建筑,以九天银河飞落之势,化为宫殿的支柱,端庄而威严。外饰前灯的灵感则取自斗拱结构,有雕梁画柱般的华美匠艺。从侧旗标延伸而出的贯穿式单腰线,简洁而富有神韵。尾部的特征线,兼具整体感与流动感,同时也与前脸的特征线交相呼应。


极致安全 礼护八方。秉承国车安全理念,红旗国悦在所有细节上都强化安全技术,严控质量。国悦创新采用了“双区压溃式车身设计”,是同级中唯一满足交通部《客车正面碰撞的乘员保护》法规的产品,前端车身结构采用了行业独创的优化设计,设置了两级吸能区,提升整车碰撞刚性的同时,降低正面碰撞对后排乘客的伤害。整车还加强了车身封闭梁结构,“九拱”车身,“六环”相擎,实现了360度全维度保护乘客安全。同时这款车制动系统由ABS升级到电子稳定系统ESC,配合先进性能开发技术和恰到好处的减速效果,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极致可靠 礼驭不凡。可靠性”是交通工具的关键衡量标尺。红旗国悦搭载的3.0T发动机历经多年验证,并通过“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审专家技术成果鉴定和项目验收,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平,主要性能指标更是优于同类竞品,配备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能使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18.5s,动力及性能十分可靠。不仅如此,红旗国悦整车还经过了多种极限工况的验证,包括超长坏路、砂石路面、-45℃极寒环境、50℃极热环境以及4800米的高原地区,可靠性试验里程累计146.7万公里,确保整车可靠性达到10年45万公里,以卓越的性能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极致静谧 礼享悦己。作为衡量汽车驾乘舒适性的综合技术指标,NVH直接影响着乘车体验。对此,红旗国悦采用双层静音玻璃,有效隔绝风噪,大幅提升NVH的性能表现。在此基础上,红旗国悦还加持了电子硅油离合器优化机械风扇启动转速、优化冷凝器风扇转速、自主静音轮胎、隔音脚垫等40多项隔音降噪技术,全方位降噪隔音,为用户打造心境神凝的乘车环境,在城市行驶中,它就像是一个移动的安静图书馆,在高速行驶时,其噪声也仅为66.9分贝,让用户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在风噪控制方面:整车气密性达到了422m3/h,比对标车型高出30%,大大提高了高速气流的隔绝能力。发动机噪声也是影响驾乘舒适性的重要因素,为此,红旗国悦自主开发了平衡轴减振技术和电控离合式水泵,为用户带来了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在地噪控制方面:地板采用了四层隔声结构,达到了同级别最优的隔声水平。极致静谧的乘车环境让洽谈、交流更加专注,尽情舒享悠然自得的美妙旅程。


极致尊享 礼悦天下。对于中型礼宾车来说,驾乘便利性与车内空间都至关重要,红旗国悦拥有行业首创的副驾驶车门设计,极大地提升公务出行服务人员上下车的便捷性。整车内高1900mm、内宽1900mm,同级领先,特别在17座车型中,座椅间距可达865mm,C位腿部空间可达到685mm,充分保证了C位乘客的舒适性。红旗国悦提供17、19、20、23座位的多种布局,车内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办公桌、一键投屏折叠电视、220V电源、C位亮度可调阅读灯、纸巾架,水杯盒、折叠秘书桌、高效空调系统、纳米生态离子织物顶棚等舒适健康的贴心配置,为乘客带来了舒适而尊贵的体验。


正如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胜利所说,从科技创新到匠心制造,红旗的辉煌不止于历史,新的篇章才刚刚展开。红旗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工匠精神为基石、以产品质优为关键,以创新技术为驱动,沿着新红旗战略开拓的宏伟愿景,继往开来,创领“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崭新红旗时代!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胜利讲解红旗品牌精神


声明: 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24-03-28 09:33: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