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喜迎龙年“开门红”,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全国订单暴涨飙升

一猫汽车网 2024-03-28 09:41:59

喜迎开门红,共赴新征程。龙年伊始,东风风行菱智全国订单持续火爆,从东到西,从南到北,隆重的大客户交车仪式在全国各地火热举行。菱智家族旗下的菱智M5、菱智PLUS、菱智新能源、菱智PLUS CNG等车型,批量交付给各地的大客户,助力降本增效,开启2024创富新征程!

掀起交车热潮 打响龙年“开门红”

作为引领时代潮流的先锋品牌,“MPV世家”东风风行菱智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创富用车需求,不仅打造了覆盖高、中、低端产品矩阵,而且实现可油可电可气全产品矩阵,让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满意的车型。在全国范围内,菱智家族成为众多企业和创业者的创富首选,24年来积累了超过110万+用户口碑.

正因如此,龙年春节过后,东风风行菱智就借着“开工季”的东风,在全国各地掀起交付热潮,近一段时间以来集中向晋城汽运集团、石家庄麒运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东荆、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南充汽运集团、甘肃天嘉交通运输集团、新疆特克斯四通物流公司等大客户交付新车。无论南方北方还是东部西部,无论高速路上还是乡村土路,随处可见菱智家族纵横驰骋、助力创富的身影,赋能企业高效率、低成本载人载货,共同投入到新一年的创富征程中。

多层次产品矩阵 满足用户所有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交付热潮覆盖菱智家族所有车型。有“全能创富实用派”之称的2024款菱智M5,就受到了众多客运、物流企业的青睐。它搭载自研的1.5T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达300N·m,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储备和丝滑顺畅的加速感受,只需轻踩油门就能迅猛加速,能够轻松应对乡间小道等复杂路况,超车也轻而易举。超5米的车长,扩展后高达4.4m³的储物空间,可以载着更多乘员抵达目的地,承载大件或大量货物也轻而易举,让创富形式更加多样。

作为一款“客运得力助手”,2024款菱智PLUS同样备受客运企业欢迎。简洁大气的外观设计和高级隐私玻璃,使其更具商务气息,接送乘客时彰显专业。凭借超5.1米的车长和近3.2米的轴距,车内座椅可布局成7/9座,且座椅之间的距离极为宽敞,加上图书馆级NVH和顶置式后空调,让乘客在旅途中舒心又舒适。

眼下,无论客运还是物流运输,都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新能源MPV的身影,“长续航全能纯电商务车”菱智新能源也走进了全国众多企业。以2024款菱智新能源营运版为例,搭载67.5kWh大容量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60km,每公里的耗电费用仅1毛钱,而且快充模式下仅需35分钟就能将电量从30%提高到80%。可以预料,在油价高涨的背景下,东风风行菱智将携菱智新能源加速开展电动化转型,并推动行业全面迈入新能源时代。

而在我国西部,天然气价格常年保持价格稳定,CNG车型天然具有低成本优势,菱智家族的菱智PLUS CNG拥有出色的性能和续航能力,成为越来越多西部企业和创业者的首选。其中,2023款菱智PLUS CNG配备了180L大气罐,续航里程达到580km,用车成本则低至每公里0.22元。不仅如此,东风风行菱智在大尺寸车身的基础上,采用独特的“气源底置”设计,将大容量气罐安放在车辆底部,实现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如2023款菱智PLUS CNG后备厢最大深度达670mm,能够装得下至少10个24寸行李箱,从载客到拉货都游刃有余。

品质过硬 陪伴用户纵横创富路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坚持发展的责任。菱智家族不仅拥有大空间、强动力、长续航、低能耗等性能优势,而且在东风风行“军工品质”加持下,实现过硬的产品质量,坚固坚实,经久耐用。如2024款菱智M5车身采用3H高强度笼式结构,来自宝钢的优质高级钢板材材料铸就一身“钢筋铁骨”,关键部分更100%采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板,在碰撞时能有效增大溃缩行程,减少碰撞能量传递。其他关键部位如发动机舱则采用独立设计,三重防撞缓冲区确保安全无忧。

出类拔萃的产品质量,让东风风行性质受到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收获了众多荣誉。在日前的J.D.POWER 2024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上,东风风行菱智一举夺得“2023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紧凑型MPV第一名”和“2023中国新车紧凑型MPV质量第一名”两项桂冠。而在四度传播研究院(SAC)™联合车问网发布的“汽车质量全网口碑排行”中,东风风行菱智则在兼用型MPV中排名第一,成为屈指可数的五星级口碑品质车型之一。

道路且长,来日可期。龙年的“开门红”仅仅是一个开始,东风风行菱智将为更多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用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质量解除创富路上的后顾之忧,轻松跑赢龙年创富路!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下一篇 长安凯程全新重磅产品全球首发,共创主题,这波操作666

喜迎龙年“开门红”,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全国订单暴涨飙升

一猫汽车网 2024-03-28 09:41: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