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问界M5智驾版:科技座舱与高阶智驾融合,“双智天花板”

一猫汽车网 2024-03-29 02:32:35

在汽车诞生的这100年间,随着工业科技的飞速进步,汽车从一个奢侈品变成了日常出行工具,如今又成为了我们的第二个生活空间,一个充满智慧的智能伙伴。其中,被誉为“双智天花板”的问界M5智驾版持续热销,已成为了当下市场的爆款车型。AITO问界M5智驾版为何如此受到热捧,下面几位车主的评价或许给出了答案。



颠覆传统智能座舱娱乐无限

当汽车已成为用户的第二个生活空间,那么座舱的智能程度、舒适程度则显得尤为重要,智能座舱早已成为新一代汽车消费者最看重的关键指标之一。问界M5智驾版是首个搭载 “智能座舱天花板”鸿蒙智能座舱3.0的车型,让车主的智能化科技化体验感直接拉满,带来颠覆性体验。正如车主林女士所说:“问界M5智驾版的座舱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颠覆,颠覆了传统的汽车座舱的感觉,各种高科技层出不穷,车上的APP非常丰富,语音识别也非常迅速和精准,每天都能有不一样的新鲜感。”同时,她还补充到:“还有一个我觉得很赞的功能是通过HUAWEI MagLink可以挂平板,可以选取适用内容让孩子在后排尽情使用,让孩子爱玩的心也能安定下来。”



改变出行 高阶智驾从容无忧

智能驾驶改变出行方式,其不仅可以帮助驾驶员更好地掌控汽车,还能够通过预测、感知和主动干预,避免或减少事故风险,为道路行驶提供更为可靠的保障。问界M5智驾版搭载了高阶智能辅助驾驶解决方案(ADS 2.0),作为首款搭载该智驾方案的车型,它为用户带来了无忧、便利的高阶智驾体验。近期才喜提了问界M5智驾版的王先生,聊到用车感受更是赞不绝口:“我是智能驾驶的绝对粉丝,选择问界M5智驾版也是因为它是行业内智能驾驶的天花板。使用了一段时间,发现问界M5智驾版对场景的感知和预判都非常精准,让我很满意,特别是最近OTA又升级了,现在不光是高速、城区,几乎全国所有路都能开,这个功能就很牛。”



内外兼修 超凡驾控乐享旅途

如果说智能座舱、高阶智驾是对传统出行方式的升级与颠覆,那么,强悍的机械素质则是问界M5智驾版坚持的基本盘。汽车爱好者张先生在谈及问界M5智驾版的时候说到:“这款车开起来的操控质感可以媲美百万级性能车,全铝底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配置,底盘刚性更强,弯道侧倾角度都很小,过弯很稳”。随后,他还特别补充到:“我开车必须听音乐,问界M5智驾版的音响效果和隔音太棒了,就算是在高速上听歌,也不会受噪音影响”。



一款汽车的优劣是由广大车主来评定的,问界M5智驾版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天花板级别的智能智驾,收获了大量车主的肯定。在车主不容易感知到的地方,问界M5智驾版同样做到了极致,比如堡垒般安全的车身,更多主动安全技术,多传感融合感知系统等。为了让更多用户以更低成本享受智慧体验,问界M5智驾版现在还推出了购车优惠,至高可享57000元购车权益。如果你也想体验领先智慧出行,欢迎前往AITO问界官方APP或当地经销商店内详询。


评论(0)
上一篇 海南省4月惠企政策,海马汽车“隐藏福利”为企业主减负
下一篇 “智”在中国量产幸福 “好学”丰田交出高分答卷

问界M5智驾版:科技座舱与高阶智驾融合,“双智天花板”

一猫汽车网 2024-03-29 02:32: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