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QQ音乐成小米汽车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提升车载音娱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24-03-29 11:43:01

3月28日,随着小米SU7的正式发布,该车首批出厂预装软件也揭开面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旗下的QQ音乐,作为小米汽车首批生态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个性化的音乐体验,推动智能汽车与智能音娱场景深度融合,引领车载音娱新航向。

在小米汽车“移动智能空间”的核心技术突破中,智能座舱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作为智能座舱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车载音娱软件为车主提供沉浸式收听内容,丰富智能车生活体验。据极光发布的《2023年车载音频行业洞察报告》显示,收听音频是车主车内娱乐的主要形式,占比高达94.3%,47.4%的车主每天收听音频30分钟以上。QQ音乐作为小米汽车预装音乐软件,为用户提供数千万首无损音乐,在车载空间打造“移动音乐厅”。

除了海量版权歌曲,QQ音乐车机端还为小米汽车用户带来个性化车载音乐体验。一方面,热门榜单、分类筛选、选集等功能,便于用户主动寻求符合口味的音娱内容。另一方面,QQ音乐通过智能算法,根据用户喜好进行个性化推荐,使用户获得“正合我意”的默契感受。此外,小米用户还可通过QQ或微信扫码登录,实现个人收藏、播放歌单等多端同步更新,提升私享音娱内容呈现的便捷性。

对音频内容质感,QQ音乐也做足功课。目前上线小米汽车的QQ音乐车机端集结了高品质音源版本的歌曲,支持Hi-Res高级音频技术,为用户提供真实极致的试听体验。搭配高性能车载音响,用户可以尽情享受现场演奏般的沉浸畅听体验。

当QQ音乐融入小米汽车,不仅在用户音乐体验上带来全新突破,也为共建“移动智能空间”新生态奠定坚实基础。未来,QQ音乐还进一步发挥车机端技术力和定制能力,为小米汽车提供更多新功能。例如,定制上线高品质专区,带来杜比、Hi-res、臻品等高音源内容,让用户在车生活中感受到更多乐趣。

此次双方在车载音娱领域的强强联手,不仅为用户提供全新移动音娱场景,也成为智能汽车领域深度开拓的标杆。在未来,QQ音乐将持续为小米汽车“人车家全生态”智能体验注入新动能,也将为车载智能生活打开更大想象空间。



评论(0)
上一篇 共话共谋汽车供应链国际化 携手打造郑州航空港汽车城
下一篇 超高性价比, 试驾极狐阿尔法T5

QQ音乐成小米汽车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提升车载音娱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24-03-29 11:43: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