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置换至高享3万元补贴 春日“元气座驾”新X7已准备就绪!

一猫汽车网 2024-04-07 10:03:00

春回大地风光旖旎,眼下各地春花渐次绽放,“赏花地图”纷纷上线,云南罗平、江西婺源、湖北武汉、重庆潼南、福建漳平、新疆伊犁等都成了热门的赏花地。

正所谓“春光甚好,莫负韶华”,在如此生机勃勃的春日,约上三五知己自驾去赶一次“赏花大集”方不算辜负这一年之“计”,毕竟,大多数地区也就3、4月的气温相对温和,不冷不热,景色也难得。计划好路线,整理好行囊,此时万事俱备,你或许还需要一辆高品质的“元气座驾”为你的春日自驾保驾护航。北京新X7集双纯平大空间、女王副驾、28处储物空间绝对是春日出游的理想旅伴!

新X7双纯平大空间真的大,满载春日野趣

当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享受生活,逐渐意识到人生苦短,应该尽情享受每个美好的瞬间,无论是探索世界的奇妙风景,还是品尝各地美食的独特味道,旅行能够给人带来快乐和美好的回忆,治愈身心。因此,随着春意扑面而来,赏花踏青的热度攀升,利用周末小假期,自驾赶赴春日之约成为不少人的选择。

远离城市喧嚣和朋友家人一起去往乡村郊区踏青赏花,在静谧的溪边草地露营、烤肉,短短两天的行程,要想玩的尽兴,装备齐全很重要。比如帐篷、炊具、小木桌,以及到了郊区孩子解闷用的滑板车等,这要是自驾车空间“告急”可不行。

得益于4745x1892x1715mm的车身尺寸,2800mm长轴距,新X7双纯平大空间,装载能力更强,其后排可以实现纯平放倒,拓展出来的空间能装载一切旅行所需。当一家人在野外露营时,后排纯平空间还能充当儿童游玩的场所,你的移动大床。遇上天气好,还可以打开巨幕全景天窗,躺在上面看夜晚的漫天星辰,让你在野外也能分分钟享受别样的“五星级”待遇。另外,车内还有28处储物空间,可放置零食、小玩具、水杯、纸巾、雨伞等常用物品,方便随手取放收纳,可以彻底解决带孩子出游小物件多的烦恼。

专属女王副驾满分,长途乘坐舒适不将就

春游赏花踏青从城市到郊区短则2小时,长则4/5小时的行程,难免腰酸疲乏,所以在空间上,新X7在满载一家五口人出行时间,让后排中间乘坐者也能拥有更舒适的空间比,三人乘坐不拥挤。此外,在乘坐上,新X7配备的真皮座椅,质感豪华、透气性好,主驾驶、副驾驶以及后排左右两侧的四个座位都配备了按摩功能,覆盖到腰背部区域,大大提高了车辆乘坐舒适性,让长途出行不疲惫。

尤其是可随时切换“躺平”状态的“女王副驾”,一键小憩模式,即可打开支持最大50度腿托功能,放倒椅背,配合腰托支撑、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系统,就能享受SPA级奢华体验,顷刻缓解疲劳。

作为春游赏花的搭档,新X7不仅综合实力表现优秀,还为消费者准备了贴心的春季出游购车方案,日前,北京汽车开启了“百亿焕新,置换有礼”计划,针对新X7、新魔方、新EU5 PLUS等车型给出了包括旧车残值、旧车补贴等至高3万元的置换福利。并且,针对首购用户新X7还推出了首付7元起5年享0息无惧资质放心贷、转介绍成交同享现金好礼、终身免费质保等福利。

另外,为满足不同用户对于春季出游的用车需求,“百亿焕新,置换有礼”计划还针对BJ40荣耀版、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BJ60等热门车型,分别推出了除旧车残值外的至高8000元、至高15000元以及至高3万元的额外置换补贴,妥妥的真金白银送给用户,只为让更多用户都能以极低的价格置换到自己满意的春游新驾。

当下的年轻人,面临着生活与工作的双重压力,成日忙忙碌碌,与电脑作伴,生活早已被繁忙、焦虑所充斥,完全没有了自己的生活。而旅游是一个通过体验新鲜事物,可以让人短暂的忘记烦恼,摆脱焦虑,达到舒压解乏的方式。所以,趁着三月山花烂漫,春色迷人,加上"元气座驾”新X7又有大幅优惠的时候,赶紧入手开启一场春日之旅吧,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放松放松身心,心痒了就请出发吧,相信新X7不会让你失望。



评论(0)
上一篇 “快乐小冰 青春出道”奇瑞新能源团购会即将开启
下一篇 皮卡界明星!江西五十铃D-MAX荣获“年度风尚皮卡”大奖

置换至高享3万元补贴 春日“元气座驾”新X7已准备就绪!

一猫汽车网 2024-04-07 10:0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