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4-04-07 17:05:47

近日,从福田皮卡官方获悉,新一代全尺寸硬派豪华火星皮卡汽油版系列产品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火星皮卡自23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以来,凭借“全新平台+全新品牌+全尺寸+国内首款柴油混动”赢得了市场、行业及客户的认可,推动福田皮卡业务持续快速增长。此次,即将上市的火星皮卡汽油版,作为全尺寸火星皮卡“柴汽并举”的关键战略,将持续推动福田皮卡业务乘用化转型升级。


在此之前,火星皮卡汽油版在“尔滨”挑战严寒极境,在冰雪里激情狂飙,以良好的极寒品质和舒适的冰雪驾控体验赢得了汽车行业媒体老师的一致认可。在上市之前,为了再次验证火星皮卡汽油版的高原性能,火星皮卡汽油版开启了“三线进藏“,跨越高海拔、高原地区,最终在珠峰脚下集结的挑战之旅。


越天路,征山海,赏人文,验证硬核实力

3月底,火星皮卡汽油版同步开启青藏线、川藏线、滇藏线三条入藏线路,挑战极限海拔、极限路况、极限弯道以及极限天气。汽车达人、旅游和摄影博主等多位KOL欣然接受挑战任务,以火星皮卡汽油版为伴,开启跨越2000余公里的自驾之旅。


极致可靠操控自如,青藏线轻松越天路。青藏线曲折蜿蜒,路况复杂多变、海拔高、气候多变,且途径高原无人区,对驾驶车辆的品质和性能要求极高。凭借着可靠的品质与最大功率180KW的澎湃动力,火星皮卡汽油版酣畅行进于青藏天路之上,轻松顺利地翻越了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口。


动力澎湃持久高效,川藏线迅捷征山海。得益于180KW+采埃孚8AT的完美组合,加上全系标配的电动助力转向,火星皮卡汽油版在川藏线大展拳脚,在高原之上一路狂飙,强劲动力,无惧险阻,面对怒江72拐也能轻松应对。


民族品牌高端皮卡,滇藏线静心赏人文。火星皮卡汽油版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架,轻松过滤颠簸,配合静谧空间,NVH性能技高一筹。坐拥全尺寸皮卡的超大空间、媲美豪华SUV的高端内饰以及高端乘用级智能化体验,在滇藏线创造了一场温馨惬意的人文奇景之旅。

以人为本,天生玩+,人生

天生皮卡,生活由“我”不由它,这是火星皮卡品牌倡导的全新生活理念。皮卡没有商乘野,人生亦没有边界。生活应该由人定义,不应该由皮卡来定义,皮卡作为最坚实的伙伴,陪伴皮卡人去探索不同的生活方式及无界的多彩生活。



此次以“天生玩+ 人生∞”为主题,邀请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自驾游博主等不同圈层的”玩+”代表,驾驭火星皮卡汽油版“三线进藏”高原性能挑战之旅,也是为了让不同圈层玩+享受火星皮卡汽油版的极致性能,融汇“玩+”生活。为广大圈层玩+用户搭建交流平台,实现圈层互联,汇聚志同道合的圈层用户共创皮卡多元化生活方式,实现心中的热爱与梦想。


目前,“三线进藏挑战”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火星皮卡汽油版在珠峰的正式上市。日出云海,风和自由,诗和远方。4月10日,火星皮卡汽油版期待与您相约世界之巅,探索更多无界的多彩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4-04-07 17:05: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