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用车|汽配圈大事件!30年汽配品牌顶刮刮果然强悍!

一猫汽车网 2024-04-09 09:44:26

全球知名企业家,白手起家创造两家世界500强企业,一个被日本首相上门祈求出山的“日本商神”,他就是稻盛和夫,再总结自己成功经验时,他曾说过:成功的秘诀→在于对挫折的态度,从困难和挫折中汲取教训与尝试,企业历经风雨洗礼后终能站在成功的巅峰!

自古商场如战场!借用陈毅元帅在革命初期的诗词来说,可谓是“创业艰难百战多”!

在新中国的革命还是星星之火的时候,在革命队伍处于最危险之际,陈毅元帅正是在这强大的外部压力下,写下上述动人心魄的诗篇!

革命之难难以想象!对于国货的发展壮大而言,也多少有些与长征同样的高淘汰率!据统计,国内超过30年历史的民营企业只有不到4%的!而剩下96%的民营企业,都消失在这浩瀚的竞争海洋中,由此可见,“国货崛起”真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需要付出无数精血与热情乃至生命的事业!而顶刮刮汽配正是这样一家拥有30余年历史沉淀的汽配“不倒翁”品牌



但就是这样的一个行业标杆品牌,在2024年3月12日,这个本该播种希望的植树节日子里,

却蒙受了一场意外而惨烈而悲壮的火灾,一时间不仅仅是汽配圈,乃至于是整个民营企业圈,都掀起巨浪,大家众说纷纭,有惋惜、有悲痛,有震惊,当然也有鼓励。



一场熊熊大火,将顶刮刮汽配广州仓储中心约四分之三的精致汽配产品以及仓库厂房付之一炬!直接经济损失特别巨大!一张未经任何修饰现场照片!犹如在一片堪比战火中的加沙城一样的废墟中,一抹亮眼的红色是如此的醒目而震惊!



顶刮刮汽配旗下的各类润滑油、轮胎、雨刮、机油格、空气格、空调格、刹车片、冷媒、高压包、火花塞等等一系列汽配产品均被波及并被焚烧殆尽!

也正如上图右侧的叉车残骸,它本该在这忙碌的汽配需求旺季,不断地运送货物,却因这场大火不幸被焚毁,这无疑让外界对顶刮刮汽配货物是否陷入中断产生疑问!



但也恰在这时,顶刮刮汽配展现出与同行相比巨大的优势:自有工业4.0数字化汽配工厂和遍布全国各地的省仓和物流体系!能在大变之际,动荡之时,以最快的速度开足马力生产配货,使得全国超60万家与顶刮刮汽配紧密合作的汽修厂,并未因此受到缺货影响!





与此同时,更让每一位顶刮刮汽配人感动和骄傲的:是即便在这样的灾难面前和现场,仍旧有络绎不绝的新加盟商与顶刮刮签约:



这些新晋的顶刮刮加盟商,都是在实地亲眼目睹了火灾现场后,仍旧坚定的与顶刮刮汽配签下一纸长约,看中的恰恰就是顶刮刮汽配在整个国内汽配圈所独具的领先优势和底蕴以及有口皆碑的产品品质!毕竟,能击垮一个品牌的,永远都只能是恶劣的口碑,而非一场意料之外的大火!正式因为在终端车主用户心目中,早已形成多年的高性价比形象,顶刮刮才能成为国内超60万汽修厂的汽配首选!有着这样的市场占有率,何愁不能“凤凰浴火,涅般重生”?





正所谓“人间自有真情在,不论月缺还是月圆”,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难求!在火灾当天,无数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汽修厂纷纷向顶刮刮汽配总部表达自己鼓励和支持!这也体现了顶刮刮多年来坚持“报团取暖”、“合作共赢”的成果是多么显著!!!试想一下,假若一个单打独斗、孤芳自赏的品牌,即便再怎么壮大,但在这样的天灾面前,又有多少被打压被强绑的合作伙伴愿意伸出援助之手?





正是这些遍布在全球各地的加盟商鼎力支持,才有了30多年顶刮刮在汽配行业屹立潮头而不倒!本次火灾虽然烧掉了无数准备发货中的产品,但烧不掉每一个顶刮刮人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真正做大做强国货汽配品牌的决心!





自1992年成立以来,在这场顶刮刮有史以来经历的最大一场灾难面前,震惊过后的每一位顶刮刮汽配人,都对公司报以绝对的信心——自古英雄多磨难,王子多劫难!百年老字号的知名企业,能存续这么多年,不断发展壮大,几乎都会或多或少的经历些许磨难!

不经历风雨,谈何迎接彩虹;幽兰绽空谷,雪莲傲山巅!绝处逢生,恰如陈毅元帅写完后《梅岭三章》后反而壮大不息的壮丽诗篇!有着“振兴国货”信念的星星之火,就不惧未来的前路坎坷!



我们坚信,只有坚持品质不动摇,客户的口碑就能帮助顶刮刮战胜一切困难!只要我们坚持不止于供货的服务理念,对加盟商始终做到客源货源全赋能,汽配市场的未来,就一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璀璨光芒!



顶刮刮汽配供应链,诚邀社会各界伙伴加入:让我们携手共创汽后市场新格局!让我们携手共赢汽后市场新机遇!让我们携手共享汽后市场新蛋糕!正如作家顾城的诗句: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评论(0)
上一篇 称霸汽车芯片市场,联发科3nm旗舰座舱计算芯片有多强?
下一篇 极氪售后显担当:事故救援显专业,客户再购新车赠锦旗

用车|汽配圈大事件!30年汽配品牌顶刮刮果然强悍!

一猫汽车网 2024-04-09 09:44: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