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哈弗SUV全系推出钜惠活动,价值满溢轻松购车无压力!

一猫汽车网 2024-04-09 20:13:15

为响应国家“消费品以旧换新”政策,哈弗SUV推出“换新补贴提前享,哈弗购车正当时”购车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购哈弗SUV不仅可享现金优惠,更有置换礼、保养礼、金融购车等多重诚意满满的购车优惠政策,轻松购车无压力,带给广大消费者更贴心与更高价值的购车体验。


活动期间,哈弗H6、2024款哈弗大狗、哈弗猛龙、新哈弗H5等10余款车型均参与其中,空前的规模带来的是诚意满满的优惠。本次活动,用户可享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00元,或购车直享至高20000元的高额优惠,将高品质哈弗SUV轻松带回家。


作为哈弗SUV中的明星产品,哈弗H6上市13年,收获400余万用户信赖,实力演绎“国民神车”称号。此次钜惠活动,第三代哈弗H6可享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00元,或购车直享至高20000元。而更具性价比与实用性的哈弗H6国潮版可享受综合钜惠25000元,其中包含15000元现金钜惠+5000元限时置换补贴,还有至高5万24期0息金融政策,为年轻家庭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的购车之选。


除了哈弗SUV主销的哈弗H6之外,哈弗狗品类车型也全员加入此次钜惠活动。作为中国SUV市场上的网红车型,哈弗大狗凭借着“比城市SUV多一刻度的野趣,比硬派越野车多一刻度的舒适”,成为陪伴着超30万潮玩一代同频共振的最佳旅伴。此次钜惠活动,2024款哈弗大狗综合钜惠25000元,其中包括至高18000元置换补贴,或2000元抵10000元购车金,以及至高9万24期0息金融政策,还赠送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


哈弗二代大狗综合钜惠23000元,包含至高16000元置换补贴,或2000元抵8000元购车金,以及首付低至20%至高36期0息金融政策,同时首任车主(非营运)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哈弗二代大狗PHEV综合钜惠23000元,包含至高16000元置换补贴或2000元抵8000元购车金,以及首付低至15%至高36期0息金融政策,还额外赠送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为向往“轻越野”生活方式的用户带来更多“弗”利。

四月钜惠升级,“弗”利油电同享,哈弗新能源的两款龙序列车型在此次钜惠活动中同样福利满满。哈弗猛龙凭借“性能又节能、个性又潮流、舒适又智能、安全更可靠”等产品维度,满足了用户自驾越野、城市生活、潮玩改装的综合需求。此次钜惠活动,哈弗猛龙综合钜惠19000元,包含至高2000元抵16000元置换补贴或2000元抵6000元购车金,首任车主5年免费基础保养,首付低至15%起,至高可享7万24期0息。让用户以绝对的价格优势,体验哈弗猛龙独一无二的产品力

哈弗新能源龙序列另一款车型哈弗枭龙MAX,首搭全球首创的智能电四驱技术Hi4,真正带来“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的用户体验效果,引领新能源SUV进入全民四驱新时代。此次钜惠活动,哈弗枭龙MAX可享3000元抵30000元置换补贴,或3000元抵20000元购车金,让用户轻松享受科技平权、驾控自由、价值满溢。


传承经典的新哈弗H5,凭借“非、长、强、大”的强大产品力,开辟横贯SUV、MPV品类的大型全用途硬派SUV品类,真正做到家商玩三大场景全覆盖、需求全满足。此次钜惠活动,哈弗H5为用户提供了超能4重礼:超值置换礼至高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超惠金融礼至高8万24期0息、12-60期超低息;超燃无忧礼首任非营运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超嗨智联礼娱乐服务1年免费,基础及智控服务终身免费。让用户以更具性价比的价格和更放心的质保,享受哈弗H5“一车多用”的超值体验。


定位“智能硬派全地形SUV”的哈弗H9,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和亲民的售价,持续引领硬派SUV市场标杆地位。此次钜惠活动,哈弗H9综合优惠40000元,具体包括置换补贴20000元以及现金优惠20000元,无疑再次拉近了钟爱越野的车主与哈弗H9之间的距离。

最后,定位于“新超值家用SUV”哈弗M6 PLUS,也同样参与此次钜惠活动,现在购车就能享2000元抵10000元购车金,这样一款入门级SUV同享真金白银钜惠,性价比直接拉满!

一直以来,哈弗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丰富实用的配置,合理亲民的售价,大大降低了无数家庭用户“有车生活”的门槛。此次哈弗SUV全系车型积极响应国家“消费品以旧换新”政策,就是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划算的购车选项,多重钜惠诚意满满,绝对不容错过!如果你对哈弗SUV感兴趣,不要犹豫现在就是购车的好时机,赶紧去哈弗SUV线下门店进行咨询和购车吧!


评论(0)
上一篇 安全至上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以硬核实力护航每一程
下一篇 MPV销量王者再上新 传祺M6 MAX亮相北京车展能否再创辉煌

哈弗SUV全系推出钜惠活动,价值满溢轻松购车无压力!

一猫汽车网 2024-04-09 20:13: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