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一猫汽车网 2024-04-10 17:54:06

中国能否造出世界级的混动大排量发动机?向来低调的技术“理工男”奇瑞集团在4月7日再次用行动给出了惊喜答案:奇瑞埃科泰克2.0TGDI混动发动机H4J20点火成功!据悉,该发动机是一款拥有多项超一流先进技术和独特性优势的大排量混动发动机,计划于2025年中期实现量产并首发搭载于捷途全新硬派越野车型——山海T3,未来还将延伸搭载到奇瑞集团更多高端车型及捷途豪华越野车型之上。


H4J20混动发动机是奇瑞集团面向全球多元化市场开发的大排量发动机,集成多项先进技术,部分为国内首创,发动机的核心指标“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以及热效率”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H4J20混动发动机的成功点火,不仅意味着鲲鹏超能混动技术实现高端进阶,同时也让全球高端混动发动机的序列又增添一款强有力的领跑型选手。

集独特性、先进性、强适用性于一身,进阶一流水平高端发动机序列

发动机技术决定品牌高度,作为行业公认的理工男,奇瑞一直在发动机领域深耕。早在2005年,奇瑞就迈出了自主研发发动机的关键一步,成功打造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品牌“奇瑞ACTECO”。去年11月6日,有着中国汽车发动机行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心”2023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评选结果出炉,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凭借优异的性能表现成功当选,这也是奇瑞第十次获此殊荣,彰显其极为深厚的技术功底。


从奇瑞诞生之初的“小草房时代”斥巨资引进发动机生产线,到埃科泰克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问世,奇瑞一直引领中国品牌在发动机领域的探索。

H4J20混动发动机不仅可应用在超级混动车型PHEV,也可应用在增程车型REEV,能灵活适应整车前舱的横置与纵置布置需求。更强的适用性,使得未来搭载这款发动机的山海T3,可以在复杂工况环境保持稳定输出,为用户提供更强的越野性能,带来更豪华的出行品质。

首搭捷途硬派越野车,助力捷途成为全球第一混动越野品牌

发动机是奇瑞的核心优势,也是捷途品牌立足市场的底气之一。当下,捷途汽车已经以前瞻性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在国际赛道上跑出了“捷途速度”,100万+用户和4000万+粉丝的支持印证了捷途在全球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


H4J20混动发动机的点火,将为捷途汽车在全球竞争中打造更多差异化优势,让产品与全球用户的用车场景更适配,进一步超越国际用户期待,助力品牌获得销量与影响力的双重进阶。正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捷途品牌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代立宏所说,这款2.0TGDI混动发动机基于未来混动格局打造,瞄准全球用户需求,未来还将应用在全球重磅战略车型。

作为奇瑞集团进阶高端混动发动机的代表作和主力技术,H4J20混动发动机搭载在捷途全球混动越野车型上仅仅是一个开端。后续,其还将会搭载超级豪华、定位百万级的豪车,进一步为捷途旗下车型带来价值升维。

H4J20混动发动机的诞生,不仅是奇瑞鲲鹏动力技术的进阶力作,更是用户越野体验提升的全新利器。在全新混动发动机技术加持及旅行+生态战略的赋能之下,山海T3将向更高端的硬派越野领域跃进,为用户带来动力体验进阶的同时,化身捷途品牌全球化道路上的有力推手。

在当前混动越野市场小排量盛行,大排量稀缺的情况下,H4J20混动发动机的问世,对于捷途汽车未来拓展硬派越野车型品类、提升硬派越野产品的动力性能及综合实力都有着非凡意义,将成为捷途向“全球混动越野第一品牌”目标迈进的关键一步。随着这款发动机在越来越多捷途车型上的搭载,未来将会有更多消费者收获兼具越野性能和豪华品质的出行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下一篇 四大“全免”权益、8年超长质保 长安凯程钜惠“放大招”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一猫汽车网 2024-04-10 17:54: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