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易至汽车焕新季不玩儿虚的,就是给“利”

一猫汽车网 2024-04-12 12:12:49

春意渐浓,正是春游踏青好时节。清明小长假刚过,再过半个月又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如果不小心错过了清明雨纷纷,想在五一节和三五好友的自驾之旅,这时候一定少不了一辆好车陪伴。那么当下就是买车的好时机,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日常代步通勤,都能给生活多添一分色彩。这个时候,易至汽车购车福利踏春而来,即日起至5月31日,易至焕新季换车立省12000元!不玩儿虚的,就是给“利”!快为自己选一台心仪座驾,带上家人一起共度美好春光吧。



江铃集团新能源羿(后简称羿)定位美好出行先锋轿跑,凭借流畅溜背造型设计以及凌厉的驾控表现,深得消费者喜爱。而现在下订羿,即可享受至高8000元分期金融贴息、6000元置换补贴或6000元增购补贴(三选一),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同时,有效减轻用户资金压力,让用户购车更轻松。当然,回归车辆本身,羿也有硬核的产品力。它诞生自江铃集团新能源能量工厂,工厂引入欧洲技术及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外观搭载“破晓之境”LED前大灯,更有自适应远近光灯及流水转向的升级设计;侧面动感的溜背配合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尽显优雅从容。动力方面,羿单电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5N.m,CLTC续航里程最高达到520Km,通勤代步非常合适;而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提升至170Kw,峰值扭矩提升至395N.m,零百加速仅需5.8秒。底盘则采用了前麦佛逊与后多连杆悬架的组合,能很好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作为同级别唯一采用前后转向节、前悬下摆臂铝合金材质的车型,相较竞品有着更加灵动的操控以及更好的侧向支撑以及滤震表现。



同样,即日起下订易至EV3青春版,除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增购补贴以及5000元分期金融贴息(三选一)外,还能额外享受首任车主享电芯终身质保,以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免费OTA升级等福利。作为专属年轻人的美好出行灵动坐骑,易至EV3青春版采用了年轻国潮风的设计语言,不仅造型新颖灵动,4种清新浪漫车色搭配2种内饰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喜好。车身三围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535(mm),轴距也达到了2390(mm),能够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辆灵巧操控与宽大空间的需求。AMEV纯电平台加持,搭载高效三元锂电池组,电机最大功率36kW,最大扭矩140N·m,不仅动力感受足够澎湃迅猛,同时凭借35%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带来超低电耗表现,最长CLTC续航里程可达320km。完美满足日常通勤代步、居家出行需求。



相较羿与易至EV3青春版,易至EV2虽然定价最低,但它能直接给到12000元的现金抵扣,优惠后车型起售价仅3.79万元,现金优惠幅度是三车种最大的。作为消费者美好出行代步首选,易至EV2采用JMEV纯电平台打造,给车内驾驶员与乘客带来更好驾乘感受。配备五星级安全车身,一体式冲压车门,保证车内驾乘人员安全。2340mm超长轴距让其拥有五门四座大空间,100°大开口后尾门,拿取物品更加方便。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成倍扩充后备箱的装载空间。搭载了一个最大输出功率26kW,峰值扭矩84N.m的电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性能表现突出。加上201公里CLTC续航表现,轻便出行,畅快无忧。



随着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加速落地,为汽车消费市场注入了活力。江铃集团新能源也积极响应,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回馈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未来,江铃集团新能源会继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买车、用车、养车无忧。


评论(0)
上一篇 新一代货车就买祥菱Q 福田祥菱Q带您感受菜博会视觉盛宴
下一篇 猛士917高地雄狮官改套装在北京车展发布

易至汽车焕新季不玩儿虚的,就是给“利”

一猫汽车网 2024-04-12 12:12: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