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全方位呵护,问界M9为全家出游打造安心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24-04-12 18:00:22

随着天气转暖,踏青郊游已成为节假日里人们热衷的休闲方式。在这样的出行场合中,一款座驾若具备宽敞舒适的空间、卓越的驾乘体验和智驶性能,则能够全方位满足家庭出游的多样化需求。全景智慧旗舰SUV问界M9,以其出色的品质与卓越的性能,成为了消费者追求全家品质出行的最优选,它让每一次家庭旅行都充满愉悦与安心。



每个位置都是VIP,百变奢享大空间

全家出行,首要考虑的因素一定是舒适度。问界M9搭载领先一代的百变空间,采用3.04㎡同级最大的纯平地板设计,三排进出无台阶,全家老幼上下车更方便。并拥有2725mm同级车型中最优的乘坐空间,且支持3、4、5、6座百变座椅模式。副驾驶拥有14向电动调节、8点按摩、电动腿托、脚托等,可以尽享女王的尊贵;二排采用全新零重力座椅,加上行业首创水平自适应双扶手功能,能最大化满足人体放松体态需求;三排座椅不仅也配备加热功能,如果没人乘坐的话,后座放倒时后备箱容量可扩展至716升,同时容纳14个20英寸行李箱的空间,视野感、空间感、灵活性均媲美主流MPV车型,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喜欢露营的车主赵先生表示,“以前出去玩还要担心后备箱怎么放带的东西,现在出去,第三排座椅放倒,我的钓鱼工具、高尔夫球杆、孩子的玩具车……轻松拿捏,想放什么就放什么。”



“黑科技”智能座舱,娱乐互动玩法更多样

长时间开车难免会觉得疲乏,有趣又好用的华为临境抬头显示系统让你秒变“头号玩家”。问界M9搭载华为临境抬头显示系统,拥有业界最高的2K分辨率,全天候业界最高亮度以及75英寸的成像面积,流畅的AR实景融合显示,带来沉浸式导航体验。新手车主赵小姐兴奋地表示,“我买M9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功能,自驾游导航显示非常贴合开车场景,跟着箭头可以避免走错路。最让我兴奋的是,它还可以作为倒车影像使用,像开车一样的倒车,就算是遇到不容易进的刁钻车位也不怕了。”

不仅如此,问界M9采用全新一体环宇三联屏设计,主驾驶屏、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各司其职,全车满配MagLink三排也有独立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娱乐空间,各年龄段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娱乐项目、看自己喜欢的节目,其乐融融又互不干扰。就像宝妈车主李女士说得一样“这么多屏幕用起来却很方便,带老人孩子出去,在自己屏幕上给他们找好的节目,三指滑动可拖拽就能转到老人孩子的屏幕上,为老人孩子选节目更便捷。”



主被动硬核安全,360°守护全家出行

全家出行,安全自然也是最重要的。问界M9搭载超强玄武车身,通过八横五纵的玄武架构全方位守护驾乘者。9000吨一体化压铸工艺、12处2000MPa核潜艇级热成型钢、9气囊超高配置,配合全新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通过云端BMS电池管理全天候保护,为用户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而在主动安全方面,更安全的智能避险ESA紧急转向辅助,在人驾紧急避险时轻打方向盘就能触发,自动控制转向辅助驾驶员避免碰撞。提车一个月的车主蔡先生表示,“我作为刚拿证的新手司机,比较担心怕刹车油门踩错了,问界M9有个后向主动安全能力,倒车时误踩油门也会制动,倒车再也不会惊慌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9还以人脸认证&生物数据不出车,主副驾空间数据隔离,隐藏来电通知及个人敏感信息自动隐藏等方式,全方位保护用户隐私安全。



从百变奢享空间带来的身体上的放松,到每个驾乘人员都能拥有的专属车载娱乐,再到呵护行程的全方位豪华安全体验,AITO问界M9都展现出了中国新势力50万元以上车型销冠强势的产品实力,且问界M9上市三个月累计大定已突破7万辆,月交付能力耶持续攀升至2.5万+辆。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一个满足全家出游需求的智慧座驾,不妨到店试驾,现在下定问界M9,还将赠送至高价值30000元选配权益!


评论(0)
上一篇 智驾王者M7惜败,睿蓝7的自动泊车有多强?
下一篇 腾讯云与文远知行合作,打造领先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全方位呵护,问界M9为全家出游打造安心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24-04-12 18:00: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