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车界7天无理由!试试绝对不亏!

一猫汽车网 2024-04-12 18:06:52

人生第一辆车,怎么选?

保时捷宾利、BBA、比亚迪、小鹏、五菱……上至豪华外资车,下至实力国产车,看多了博主的选车攻略,在“这车配置高”“这车实力很硬核”“定价配置很有诚意”的一片叫好声中,是不是依然担心选错了该怎么办?



“我相信很多大学生和我一样,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大玩具,但无奈的是在最想开车的年纪,碰上最没有钱的自己,试错成本太高了,不敢轻易决策。我听同学说凯翼汽车推出了0元试用活动,试用时长足足7天,足够充分了解一辆车了,就立刻找最近的4s店申请报名参加活动。”当我们问她为什么参加试用活动时,现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的张同学如此说道。



“我常和朋友念叨说,什么时候能白嫖一辆车就好了。没想到,还真等来了这一天!0元提车,凯翼汽车算是圆了我的白日梦哈哈哈哈。”张同学是本次石家庄区域第一位参加拾月0元试用活动的用户,在试驾完7天后,果断到店提车。“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我喜欢呆萌可爱的汽车,经常关注市面上的电动小车。在参加活动之前对凯翼拾月做了点功课,当时它给我的印象是‘颜值实力兼备型选手’,这次的零距离试用体验进一步在我心中夯实了这个标签。”在与她聊天中发现,张同学对各品牌的A00级车型都非常熟悉,不仅对市场上的经典车型如数家珍,对像凯翼汽车这样不张扬的实力企业旗下的拾月产品参数也是倒背如流,是一名如假包换的“小型汽车迷”。



女生对汽车如此了解,实属罕见。为什么在试用后果断选择购买拾月?“拾月不是一辆简单代步工具,也不是一时兴起“白嫖”产物,这是我人生的第一辆车,承载起我的汽车梦。其实,在看见这车的第一眼我就喜欢,在试用阶段,它的外观内饰、智能功能直接让我爱到无法自拔。”张同学给出了答案。在张同学眼中,看出她对拾月有很深厚的感情。

初见乍惊欢——满载诚心,悦己而来

她第一次见拾月,是抖音刷到拾月上市发布会视频。当时觉得那些经涂鸦改装的小车很好看,还在想如果自己拥有一辆肯定能设计的更时髦。之后的一段时间,她仔仔细细研究了下这辆车,发现它的配置在市面上的一众小车里算得上很出色了!有点动心,但当时还没有这么强烈的买车欲望。因为家庭原因,今年她开启了走读模式,终于下定决心买辆车代步上学。



“最近一个月已经试驾了几辆车,正巧赶上拾月免费试用活动,7天超长时间,还能随意开走的试用活动属实是第一次见。敢这么玩,当然要去探探拾月的真本事。”起初,张同学抱着一丝“打假”心态参与活动。

“给店员出示了下驾驶证,交了个押金,我就把车开走了,压根儿没想到这么顺利。整个提车过程中,能感受到品牌方对用户的诚意。”张同学满脸惊喜。“提车的时候,发现这车实物比网上的图片还要好看,奶里奶气中又不乏有型犀利,狠狠心动了。车停在学校也经常被同系其他女同学围观,被夸好看更是家常便饭。”

久处亦怦然——贴心,安心,放心

在提车后的的一周时间里,张同学全方位体验了拾月的各项配置。其中,她对拾月的智能功能和动力性能尤其满意。进入车内,她的注意力很快被中控台上10.25英寸液晶触控大屏所吸引,娱乐功能和实用功能都非常丰富,体验过后对整车的智能化很满意。电动隐藏门把手、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怀挡、多功能方向盘……不仅让出行更加便利性,在路况复杂的时候,还能提高用车安全性。拾月的贴心不止于此,最令人惊喜的是,车辆具备远程空调功能,将人性化设计体现的淋漓尽致。出行前动动手指,即可冬暖夏凉,上车即如回家般舒适。



“我试用的拾月续航为201km,用途主要是每天往返于学校和家之间,周末偶尔和朋友在城市周边转转。充一次电用半个月没问题。而且我发现它充电很快,9小时就可以,比五菱宏光MINI快了足足2.5个小时。回家充上电,第二天满电出发。”除了智能车机之外,动力性能方面也得到张同学的肯定。

“行驶过程中的加速性和舒适性都不错,别看它是小车,综合产品性不输轿车,这车我给满分!已经强烈安利给我周围的同学了,值得试用,值得购买!”她补充道。



凯翼拾月能得到一众年轻人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具有同级领先的技术配置,更是精准命中着用户的核心需求。凯翼汽车汇聚用户需求,开启用户共创,打造出真正属于z世代的“dream car”。透过本次0元试用活动,凯翼汽车以充足的诚意、强大的产品力与品牌力

,进一步构建了与市场、用户之间的关系,开辟车企赋能终端的全新模式,也将以更出色的产品,持续为用户营造更幸福的有车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远程星享V7E正式上市,冠军星享家族拓展7方产品矩阵
下一篇 iCAR品牌携全新车型03T亮相2024北京车展,阵容备受期待

车界7天无理由!试试绝对不亏!

一猫汽车网 2024-04-12 18:0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