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2024北京车展在即,高价值的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买车首选

一猫汽车网 2024-04-14 13:12:24

不得不说,从2020年到现在,北京国际车展已阔别近四年之久。对多数车企而言,它就像一场“延期考试”。对自主品牌混动SUV来说,想要在一片喧嚣之中奏响最强音,就必须拿出过硬的产品价值。作为当下混动SUV领域的明星产品,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无论享旧车至高抵30000元等钜惠,还是在动力、续航、能耗、取放电等方面,都满足了用户对混动SUV的核心诉求。拥有高价值的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持续被用户纳入购车清单,成为他们的高价值之选!



购车权益想用户所想,金融政策解用户所需

当你打算买车却手头拮据时,能拿出3000元的是同事,能拿出5000元的是亲戚,能拿出10000元的是父母以及兄弟姐妹!但是不认识你,却能直接给你13000元限时现金补贴,10000元置换补贴的只有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同时,该车还享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娱乐流量前2年免费(5G/月)、终身整车免费OTA升级、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非营运车主)、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免费等超值权益,可以说想你所想,为你解燃眉之急,让你“一次购车,终身无忧”。



温暖的数字背后,我们不妨为广大用户算一笔“贴心账”。假如你现在入手售价14.99万元的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 100km荣耀版,在享受上述政策后,可至少节省4万元左右的经济开支,用户可用这笔钱购买数部iPhone15,或挑选数款奢侈品女包......值得强调的是,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享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非营运车主),这无疑是一份质保期为“无限长”的高品质服务,让用户省去用车后顾之忧,再也没有“过保期”购车体验,使用过程更加放心,强势为用户带来超乎期待的美好用车体验,这对抢占市场、提高销量大有裨益。

可油可电可混动覆盖用车全场景,妥妥高阶价值之作

一直以来,人们对混动SUV汽车都有几个担忧:担忧动力不足,无法安稳开过一些路况较差的路段;焦虑续航里程不够长,长途旅行时陷入尴尬中;心烦充电时间慢如蜗牛,迫不得已坐在车里“思考人生”……基于此,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坚信超强技术成就超省生活,将超快加速、超长续航、超低能耗、超快充电等核心优势于一身,完美解决了用户之所忧,是一款全面覆盖用户用车场景、让用户可油可电可混动的高阶价值之作。

为了让用户体验动力0焦虑,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配备了混合动力专用1.5T超效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不仅带来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的超强动力输出,还创造了0-30km/h加速2秒,30-70km/h加速3.1秒,还是60-100km/h加速3.8秒以及百公里加速只需7.2秒,以全速域加速不失速的诚意,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用车场景。与这套动力组合匹配的3挡DHT电混系统,提供3个物理挡位,远超同级的1个物理挡位,实现驾驶场景全路况覆盖,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产生更强的驾驶自信心。



在92号汽油“狂飙”的时代,一辆可油/可电/可混动的超省电混SUV已上线。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配备了混动专用三元锂电池,超强纯电续航达100km(WLTC),满足日常城市出行。同时,综合续航里程达1000km+,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5.9L/100km,实现一箱油可跑一个月,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还搭载了奇瑞混动专用交直流车载充电器,可在25分钟内从30%充至80%,再加上配备3.3kW大功率移动电站,支持一切功率在3.3kW以内的家用电器,该车让用户实现了“取放电”皆无忧。



写在最后

尽管混动市场崛起时间不长,但在这一领域,中国品牌汽车一直上演着高价值进阶好戏。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在购车权益拉满诚意,为广大用户降低购车门槛,减轻购车经济压力。在动力、续航、能耗、取放电等方面解决用户对混动SUV的“顾虑”,有实力在豪强林立的电混SUV市场抢占一席之地。令人欣慰的是,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凭借着高价值,将原有的国产“混动四小龙”格局,打造成“混动五虎将”阵营,这对志在向上的中国品牌而言,是一件幸事。倘若你想入手一款高价值混动SUV,那么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值得考虑。


评论(0)
上一篇 比克电池连续四届亮相CIBF大会,以创“芯”赋能绿色生活
下一篇 降价难掩销量颓势,领克08EM-P已被星途瑶光C-DM全面压制

2024北京车展在即,高价值的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买车首选

一猫汽车网 2024-04-14 13:12: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