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火星皮卡汽油版珠峰上市,西藏区域3月同比大涨121.7%

一猫汽车网 2024-04-15 17:31:12

4月10日,火星皮卡三箭齐发在珠峰脚下燃“擎”上市,火星9汽油版、火星7 Pro柴汽油版和火星7柴油启航版在世界之巅惊艳亮相。同时,2024年一季度福田&火星皮卡整体表现较好,销量及占有率均实现正增长,其中销量同比增长20.4%,稳居行业前五;在各省销量中,福田&火星皮卡在西藏区域市场表现最为亮眼,稳居行业前三,西藏地区一季度福田&火星皮卡销量同比增长56.7%,环比增长34.7%,其中3月火星皮卡更是激擎助力福田&火星皮卡在西藏区域销量同比大涨121.7%!这一壮丽篇章的启幕,不仅在西藏市场激起了千层浪花,展现出火星皮卡汽油版于西藏市场的卓越品质与非凡实力,更向世界展示火星皮卡汽油版的无限潜力。



热势燃动世界屋脊 销量攀升创新峰

24年一季度在整体市场同比下滑20.8%的情况下,但西藏皮卡销量同比增长4.2%,跑赢整体市场,展现出强韧增长潜力。长期以来作为汽油皮卡的主销区域,西藏市场掌握着汽油皮卡市场风向标,其高海拔及狂野路况成为皮卡性能验金石。



根据销量数据显示,福田&火星皮卡在西藏地区一季度同比增长56.7%,环比增长34.7%,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3.8%,达到11.5%,稳居区域销量前三;其中3月销量更是同比增长了惊人的121.7%,市场占有率也实现了同比4.4%的增长,增长率位居行业第二。这一耀眼成绩的背后,凝聚了火星皮卡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凭借全尺寸硬派豪华的特点以及卓越的动力性能,火星皮卡成功满足了西藏地区消费者对皮卡车型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

火星皮卡汽油版珠峰上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火星皮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更为其在西藏区域的持续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火星皮卡以其磅礴之势燃动了整片高原,这不仅仅是一场产品的盛大发布,更是对火星皮卡卓越品质与西藏市场潜力的深度挖掘与展现。



“火”力全开 全擎进发 245马力征战世界之巅

西藏地区由于其特殊的高海拔、复杂的地理环境,一直以来为汽油皮卡的主销市场之一。火星皮卡汽油版凭借近2.1米的全尺寸车身,功率达245马力的超强动力,同时具有低速高扭矩,高速高动力的优势,既能享受到澎湃的动力输出,又能获得更低的油耗表现,受到了西藏地区客户的青睐。同时全系标配采埃孚8AT,构建黄金动力链,火星皮卡汽油版在高原地区动力无衰减,澎湃有力,酣畅行进于高海拔地区盘山路、一小时千米海拔垂直攀爬、征服海拔5200米加乌拉山口,尽情释放极致驾驶乐趣,赏悦羊湖、冰川及珠峰美景。同时搭配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差速锁及七种驾驶模式等配置,为其赢得了“越野猛兽”的美誉。即使在充满挑战与未知的西藏高原,火星皮卡也能以无畏姿态跨越“天路”,展现非凡实力。





全尺寸&全系多连杆后悬&全系电子助力 解锁极致全域乘驾体验

作为一款定位于新一代全尺寸硬派豪华皮卡的车型,火星皮卡不仅拥有近2.1米的全尺寸车身,为用户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头排与二排均提供了宽敞的肩部、肘部及臀部空间,配合行业领先的纯平地板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舒适驾乘体验。



在用户的驾乘体验方面,火星皮卡汽油版全系标配前双叉臂悬架+后多连杆悬架,媲美乘用车级的驾乘体验,提升整车的驾乘舒适性;同时全系标配电动助力转向,既能兼顾低速时的转向轻便性,又能兼顾高速时的操纵稳定性,实现一只手轻松驾驭全尺寸火星皮卡大块头。

这些出色的配置,使得火星皮卡成为西藏地区消费者心中的理想之选。



在西藏这片神秘而充满挑战的土地上,火星皮卡迅速占领区域市场,以其以其卓越的动力性能、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高端实用的乘用化配置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无论是崎岖的山路还是高原的坎坷,火星皮卡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成为使用者征服这片土地的得力助手。其强大的动力系统和稳定的操控性能,让驾驶者在面对各种挑战时都能保持从容与自信,尽享驾驶的乐趣,让每一次出行都充满愉悦与享受。



火星皮卡在西藏市场的出色表现,不仅彰显了其作为民族品牌的骄傲,更展示了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此次火星皮卡珠峰三箭齐发的助力下,火星皮卡必将在西藏地区持续热销,保持持续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Elektrobit利用其首创硬件加速软件优化汽车通信网络性能
下一篇 北汽以科技赋能品质平权 到2030年研发投入超千亿元

火星皮卡汽油版珠峰上市,西藏区域3月同比大涨121.7%

一猫汽车网 2024-04-15 17:31: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