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丰田新汉兰达官图解析 年轻大叔玩混动

2016-09-28 11:12:37 爱卡汽车网

年轻大叔玩混动

  外观方面新汉兰达总体上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对老款的前脸进行了小幅修改。原先的异形大灯被新式平直上翘大灯取代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的雾灯也变成了竖长形状。进气格栅由上大下小变为上小下大,并且从上至下彻底贯通,形成了浑然一体的梯形。金属镀铬横条也由一大根变为五小根,徒增狂怒之气。整车外形比起老款更加凶悍,霸气侧漏,除此之外并无太大变化。

丰田新汉兰达

       新汉兰达进气格栅由上大下小变为上小下大,并且从上至下彻底贯通,形成了浑然一体的梯形。金属镀铬横条也由一大根变为五小根,徒增狂怒之气。

丰田新汉兰达

       外观方面新汉兰达总体上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对老款前脸进行了小幅修改。车尾几乎没有任何改动,只是在后雾灯周围加了金属镀铬装饰。

丰田新汉兰达

车身腰线没有改动,依旧硬朗大气,和谐自然。

丰田新汉兰达

原先的异形大灯被新式平直上翘大灯取代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的雾灯也变成了竖长形状。

丰田新汉兰达

尾灯整体造型没有改变,只有细微布局变化。并且加入了新的L型LED发光单元,更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汉兰达变化较小,依旧使用了大量交错的线条以及不同色彩的巧妙拼接,立体感十足。用料、工艺方面也与老款同样精致,质感不减。仅有的变化就是加入了蓝色氛围灯以及后排吸顶式LED液晶显示屏,增添了不少时尚与豪华气息。

丰田新汉兰达

       内饰方面,新汉兰达变化较小,依旧使用了大量交错的线条以及不同色彩的巧妙拼接,立体感十足。用料、工艺方面也与老款同样精致,质感不减。

丰田新汉兰达

新汉兰达座椅与老款也没有区别,依旧可以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丰田新汉兰达

新汉兰达后排座椅依旧舒适,腿部空间非常宽裕。

丰田新汉兰达

新汉兰达的内饰加入了蓝色氛围灯,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大大提升了夜间的乘坐感受。

丰田新汉兰达

新加入的吸顶式LED显示屏也是一大亮点,为后排乘客营造了更好化的气氛。

丰田新汉兰达

新汉兰达的仪表盘也无变化,依旧沿用老款双盘式设计以及蓝色背光。

  动力方面,新汉兰达除过老款3.5L与2.7L两款发动机之外,还新加了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新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了老款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更加平顺的驾乘体验。但官方目前还未公布三款动力配置的详细信息,除此之外新汉兰达还加入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使得油耗进一步降低。

丰田新汉兰达

动力方面,新汉兰达除过老款3.5L与2.7L两款发动机之外,还新加了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丰田新汉兰达

新汉兰达也积极响应环保问题带来的新能源汽车热潮,加入了混合动力版本。

丰田新汉兰达丰田新汉兰达

新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了老款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更加平顺的驾乘体验。

  编辑点评:汉兰达一直以来都是7座SUV中的热门选手,凭借着帅气而又稳重的大叔形象以及强大的实用性饱受好评。此次中期改款的新汉兰达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有着细小的变化,增添了些许时尚与豪华气息。动力方面也有着不小的改动,加入了混动大军,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新汉兰达在上市之后能否继续热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