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谍照 或年底上市

2016-10-24 15:18:07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收到一组北京现代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国内谍照,根据消息,该车或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之前海外发布的版本基本一致,采用了横条幅的前格栅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配有“BLUE-DRIVE”标识。此外,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车型采用了新样式的尾灯,而北京现代“hybrid”的尾部标识也表明了其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与目前在售的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8英寸液晶屏幕、真皮座椅、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项、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的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和可输出68马力(50kW)的电动机组成,电池组容量达到9.8千瓦时,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约为35公里,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