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全新混动车定名为VELITE 5 近期上市

2017-03-27 09:56:20 腾讯汽车

       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宣布旗下首款增程式混动车将正式命名为VELITE 5,其有望于近期正式上市。

目前,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宣布旗下首款增程式混动车将正式命名为VELITE 5,其有望于近期正式上市,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将超过100km。

别克全新混动车定名为VELITE 5 将近期上市

从新车尾部官图来看,其尾箱盖上印有“VELITE 5”字样。

从上汽通用别克最新公布的的新车尾部官图来看,其尾箱盖上印有“VELITE 5”字样。从之前申报图来看,别克VELITE 5基本延续了之前的别克新能源概念车Velite的设计元素,其拥有犀利的前卫造型设计,包括动感的前后保险杠、凌厉的前大灯等。此外,新车加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

别克全新混动车定名为VELITE 5 将近期上市

之前曝光的别克VELITE 5实车图

尺寸方面,据之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别克VELITE 5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

别克全新混动车定名为VELITE 5 将近期上市

之前曝光的别克VELITE 5实车图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