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新款撼路者实车亮相 将新增五座版

2017-03-27 10:03:43 腾讯汽车

       福特2017款撼路者实车在上海正式亮相了,其将于4月5日上市。

目前,福特2017款撼路者实车在上海正式亮相了,其将于4月5日上市。相比现款,新车将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同时将新增5座版可选。

福特新款撼路者实车亮相 将新增五座版

福特2017款撼路者

从实车图片来看,新款撼路者基本延续了现款的外观设计,依旧具有浓浓的硬派越野风格。同时,新车针对内饰和智能科技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最新一代SYNC® 3车载互联系统将取代现款的SYNC® 2系统,将进一步优化系统界面和语音识别功能。其余配置方面,新款撼路者中配以上车型则将新增电动全景天窗。

新款撼路者还将新增五座版版(现款仅有7座版),其后排空间将更大。此外,新车将配备坡道辅助、陡坡缓降、ESP和RSC防翻滚稳定系统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