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哈弗H6 Coupe上市 售11.90万元起

2018-01-22 14:51:04 凤凰汽车

导读:新哈弗H6 Coupe上市,售11.90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长城官方获悉,新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红标和蓝标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0-12.70万元。详见下表:

新款哈弗H6 Coupe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蓝标 1.5T自动两驱豪华型 11.90
蓝标 1.5T自动两驱超豪型 12.50
红标 1.5T自动两驱豪华型 12.10
红标 1.5T自动两驱超豪型 12.7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哈弗H6 Coupe红标版变化较为明显,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下部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增大,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圆形雾灯,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上方。蓝标版车型变化不大,前进气格栅镀铬饰条有5条减少到3条,后保险杠采用了灰色涂装。

车身侧面,红标版用了三条腰线设计,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该设计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有种俯冲的感觉。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造型个性十足。尾部变化不大,主要对下包围和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造型较为方正,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红标车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同时中控台区域也发生了变化,空调出风口变更在9英寸显示屏的两侧,换挡把依旧是机械式,并没有配备电子挡把,有些遗憾。蓝标车型则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全新的GW4B15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提速性能更佳 试驾众泰T600 Coupe 1.8T

试驾广汽传祺GA4 一台能给你幸福的家轿

小马也能拉大车 BBA小排量中型车推荐

观致2效果图曝光 或能享受无线充电待遇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