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情怀之作 复古风格的MINI纯电动概念车

2018-04-02 16:00:47 爱卡汽车网

导读:情怀之作,复古风格的MINI纯电动概念车。

  在2018纽约车展期间,MINI发布了一款相当特别的概念车。一般来说,我们形容一款概念车,关键字往往是前卫、科技,但是这次MINI却反其道而行之,主打复古风格。这款名为Classic Mini Electric的概念车有着上世纪MINI Mk VII的经典造型,但其内在却是一款纯电动汽车。

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从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名字当中的“Classic”我们就能看出,它是一款向经典致敬的车型。而这里的经典指的就是1996年款的MINI Mk VII车型。

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MINI Mk VII是宝马入住MINI之后生产的最后一代经典款MINI。大家可以来找找茬,看它与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有何不同之处。

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我在认真对比之后,发现除了镀铬件被黑化之外,这两款车几乎就是一模一样的,就连拉力风格的4个大灯也被完整保留下来。

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但是仔细观察还是能够发现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的特别之处,在其Logo的正中间,是一个插头的图案,说明这是一款需要充电的纯电动车型。

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在宝马接手之后,MINI越做越大,但是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又重归当年小巧玲珑的模样,长度只有3m多点,轴距则是2m出头。

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轮圈自然也是经典的款式,当中的插头图案再次说明了它与经典老车的不同之处。

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在尾部,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同样忠于经典,一丝不苟地复刻了MINI Mk VII的容颜。

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MINI Mk VII的油箱盖位于车身左后方。而在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上,这里是一个充电接口。

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看到这样一款情怀满满的复古车型,你是否心动了呢?我得提醒你,在它的狭小身躯里放不下多少电池,续航里程是个大问题。即使你能够接受这一点也没有用,因为宝马不太可能会量产这款车。

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如果你执意要买电动MINI,不妨再等等,基于MINI Eletric概念车开发的量产车型用不了多久就会与我们见面了,而且还将实现国产化。但是论起情怀,它就比Classic Mini Electric差远了。

捷豹;捷豹路虎;捷豹E-TYPE ZERO在新能源时代展现复古情怀的不仅仅是MINI。另一个来自英国的品牌捷豹在去年也推出了一款复古纯电动车型E-TYPE ZERO,其原型正是被誉为“最美跑车”的E-type。但问题是这款车也不会量产。

摩根新能源汽车那么有没有既有复古情怀,又已经量产上市的电动汽车呢?答案是肯定的,它就是摩根EV3。这款车售价近100万,但续航里程只有200km,而且只有3个轮子,可见情怀是多么昂贵呀。

  编辑点评:在纽约车展众多重磅新车当中,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受到的关注不逊于任何一款车型。悠久的历史和经典的设计让它在情怀方面可以得到满分。不过,和主流车型比起来,Classic Mini Electric概念车更像是一个大玩具,这也注定了它将停留在概念车的阶段。

 

 



编辑推荐阅读:

最美红旗车 红旗H5采用中国设计美学

颜值与实力并存 长安睿骋CC长测总结篇

新天籁/RAV4 纽约车展18款将入华新车

抢先实拍本田Insight 安全配置丰富/第三代双电机混动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