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车市观察 这几款紧凑型SUV都有啥优惠?

2018-04-09 15:53:17 爱卡汽车网

  去年SUV市场的火热人尽皆知,而今年第一季度已经结束,目前上市的SUV它们在市场的活跃度和到店率究竟如何?本期《车市观察》就带领各位看下3月份上市且话题度较高的紧凑型SUV,看看它们在上市后至今究竟带来了怎样的优惠政策。

车市观察 这几款紧凑型SUV都有啥优惠?

 

推荐车型上市时间
推荐车型 上市时间
众泰汽车-众泰T500 2018年3月7日
宝骏汽车-宝骏530 2018年3月11日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2018年3月19日
哈弗汽车-哈弗H4 2018年3月25日

  本期调查的四款紧凑型SUV分别是众泰T500、宝骏530、柯珞克以及哈弗H4。纵观这几款车你会发现,它们的名字听起来都是那么的熟悉,其中一部分的原因是它们在上市初期和上市之后的话题度和活跃度较高。那么这几款车到目前为止都有哪些优惠力度呢?请您接着往下看。

  众泰汽车-众泰T500

  厂商指导价:6.98-12.3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3月7日

  我们分别调查了全国重点的11个城市,从行情调查来看,众泰T500的到店率还算不错,而且多数城市已有试驾车到店,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选择到店看车选车。由于刚上市不久,该车的优惠政策较少,订金平均在0.5万元,喜欢该车的朋友还需要根据地区的不同来咨询当地经销商。

 

众泰T500行情调查表
城市 经销商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其他优惠
北京 北京市清悦美商贸有限公司(T系) 0.5万元 1个月 购车送3000元大礼包
北京奥宝世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T系) 0.5万元 1个月 暂无
西安 西安港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T系) 0.5万元 10-20天 无优惠
陕西建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T系) 0.5万元 10-20天 无优惠
天津 天津众泰汽车北辰店 0.1万元 1个月 现场订车加送3000元大礼包/旧车置换补贴
天津鹏峰悦驰4S店 0.1万元 1个月 预交1000元定金,可低2000元车款/旧车置换补贴
上海 上海锡泰汽车 0.5万元 2周 购车大礼包
上海骞爵汽车 0.8万元 1-2周 购车大礼包
杭州 杭州博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1个月 暂无
南京 南京道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T系) 0.5万元 2周左右 暂无
南京庆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T系) 0.5万元 2周左右 暂无
广州 广州创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T系) 0.5万元 2周 暂无
广州驰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T系) 0.5万元 2周 暂无
深圳 深圳市兴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T系) 0.3万元 3个月内 购车礼包
深圳市鹏鑫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T系) 0.3万元 3个月内 购车礼包
成都 四川港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T系) 0.5万元 2周 暂无
成都元烨众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T系) 0.5万元 2周 1.5万元大礼包
长沙 湖南福源伟业 0.3万元 2周 旧车置换补贴
湖南港邦众泰 0.3万元 2周 旧车置换补贴
武汉 武汉恒顺鑫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1个月 暂无 暂无
武汉和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1个月 暂无 暂无

众泰汽车2018款众泰T500

众泰汽车2018款众泰T500 众泰汽车2018款众泰T500

  众泰T500的外观设计简约且大气,前脸采用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相连,局部还利用镀铬横条勾勒,豪华感提升了不少。雾灯区域设计独特,回纹式的黑色护板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车侧悬浮式车顶使车辆更加动感。尾部造型饱满,一体式尾灯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隐藏式排气设计更具运动感。

众泰汽车2018款众泰T500

众泰汽车2018款众泰T500 众泰汽车2018款众泰T500

  众泰T500的内饰设计虽然简约,但档次感很强,其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很有质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更加便捷。仪表盘运动范儿十足,高配车型配备的12.3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集成了多项主题,驾驶员可根据路面情况随意切换。另外,中高配车型的中控台还配有8.8英寸悬浮式触摸显示屏,内部集成多项系统,操控更加方便。

众泰汽车2018款众泰T500

  众泰T500低配与高配车型配置相差比较大,像自动驻车、泊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8.8英寸中控屏、前雾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均是中高配车型配备的。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感应后备厢、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前座椅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空间展示体验者身高179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后,头部空间有两拳以上的距离。

空间展示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有一拳三指的距离,腿部空间则有两拳的距离,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空间展示后排中央地板平坦宽阔,对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众泰汽车2018款众泰T500常态下,众泰T500的行李厢容积为413L,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155L,极大地满足日常出行使用。

众泰汽车2018款众泰T500

众泰汽车2018款众泰T500

  动力方面,众泰T500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56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6000rpm,最大扭矩151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骏汽车-宝骏530

  厂商指导价:7.58-11.5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3月11日

  从我们对重点城市宝骏530的调查结果来看,试驾车已全部到店,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联系当地经销商选择到店试驾。目前宝骏530在广州地区最快1周即可提车,在天津地区订金仅0.1万元。另外,该车的优惠政策较多,有多重政策供消费者选择,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

 

宝骏530行情调查表
城市 经销商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其他优惠
北京 北京隆晟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1个月 可享18期0利息/5000元置换补贴
北京中冀兴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5万元 1个月 暂无
西安 陕西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万元 10-30天 现金优惠900元(持本地牌照、本地户口)
陕西元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万元 10-30天 现金优惠800元(持本地牌照、本地户口、有居住证)
天津 天津鹏峰五菱宝骏中北店  0.1万元 1个月 高配优惠3500元/旧车置换补贴
天津鹏峰信泰汽车 0.1万元 1个月 旧车置换补贴
上海 上海五菱汽车 1万元 1个月 暂无
上海驰达汽车 1万元 1个月 暂无
杭州 浙江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2周 部分车型将获赠500元礼包
南京 南京长菱投资有限公司 0.5万元 2周左右 购车大礼包
广州 广州市菱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1周 0.05万元优惠
广物宝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5万元 1周 部分车型可优惠0.15万元
深圳 深圳市广物骏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3个月内 送购车礼包
深圳市骏能实业有限公司龙观店 0.5万元 3个月内 送购车礼包
成都 四川灵通青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2周 置换优惠5000元,按揭补贴2000元,部分车型将获赠1000元礼包
四川智和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2周 部分车型将获赠1000元礼包
长沙 湖南五菱汽车 0.5万元 2周 1000元礼包
湖南宝鸿汽车 0.5万元 2周 1000元礼包
武汉 武汉市宝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2万元 1周 暂无

宝骏汽车2018款宝骏530

宝骏汽车2018款宝骏530 宝骏汽车2018款宝骏530

  宝骏530的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与510同样的“小眼睛”使人过目不忘,六边形进气格栅利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突出了前脸的层次感。C字型的雾灯区域提升了车头的力量感,车身侧面设计的十分动感,一条从头灯延伸至尾灯的腰线拉伸了车辆的长度,使其看起来更加修长有力。另外,尾部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使车辆的造型更加动感。尾部造型简洁而又饱满,狭长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更彰显出车辆的运动感。

宝骏汽车2018款宝骏530

宝骏汽车2018款宝骏530 宝骏汽车2018款宝骏530

  宝骏530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还带有多媒体功能按键,操控更加便捷。仪表盘采用经典的双圆形设计,黑底白字的设计更易于读取数据。中控台上方采用8英寸触摸显示屏,灵敏度较高,下方则采用钢琴按键设计,操作起来较为方便。

宝骏汽车2018款宝骏530

宝骏汽车2018款宝骏530

  宝骏530在配置方面较为全面,大部分车型都配有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去/启动系统、8英寸彩色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加热等多项配置。值得一提的是,1.8L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功能,提升了车辆的驾驭感。

空间展示体验者身高172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后,头部空间有一拳三指的距离。

空间展示前排座椅保持不动,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有一拳的距离,而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两拳以上的距离,可见后排空间较为宽敞。

空间展示宝骏530的后排中央地板平整,不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宝骏汽车2018款宝骏530虽然暂未公布具体后备厢数据,但从直观上看,宝骏530的后备厢平整,容积较大,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带来更大的使用空间。

宝骏汽车2018款宝骏530

宝骏汽车2018款宝骏530

  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38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5600rpm,最大扭矩186Nm/3600-4600rp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5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厂商指导价:13.99-18.5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3月19日

  目前柯珞克在本次所调查的重点城市中除了长沙和武汉外,其余城市试驾车均已到店,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体验该车所带来的性能,但华中地区的朋友还需要等上一阵。另外,柯珞克订金平均在0.5万元左右,而提车周期最快需2周即提。该车的优惠政策较多,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柯珞克行情调查表
城市 经销商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其他优惠
北京 北京运通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1个月 可优惠0.30万元
北京君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1个月 购车礼包
西安 陕西嘉盛机电有限公司 0.5万元 1个月 现金优惠2000元
陕西新丰泰铭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1个月 暂无
天津 天津中乒腾达  0.1万元 1个半月 旧车置换补贴
天津众达  0.1万元 1个月 旧车置换补贴
上海 东昌思达  1万元 2周 购车大礼包
西上海盛达  1万元 1-2周 暂无
杭州 浙江迅通汽车有限公司 0.5万元 1个月 暂无
南京 江苏苏舜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2万元 1个月左右 暂无
江苏冠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1万元 1个月左右 暂无
广州 上汽大众斯柯达汇佳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万元 2周 2年0利率30%首付或3年0利率 50%首付 
广州广物骏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万元 2周 尊享1万元上市礼包再享0.4万元置换补贴
深圳 深圳市北方鹏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3万元 3个月内 送购车礼包
深圳市瑞达汽车有限公司 0.3万元 3个月内 送购车礼包
成都 四川申蓉泓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万元 2周 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部分车型优惠4万元,部分车型置换还可以享受最高6000元补贴
成都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1万元 2周 送大礼包
长沙 湖南申湘斯柯达 0.5万元 3周 暂无 旧车置换补贴/2年0利率
湖南九城斯柯达 0.5万元 3周 暂无 旧车置换补贴/2年0利率
武汉 武汉贤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万元 1个月 暂无 首付低至一成,日供低至80元,到店购车更有多重好礼
武汉三环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万元 1个月 暂无 赠6000元礼包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珞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珞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珞克

  柯珞克的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体现出斯柯达家族式风格。前格栅还采用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而前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从正面看,柯珞克的视觉宽度拉伸了不少。车侧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层次感分明,尾灯采用回旋镖样式的设计,夜间点亮后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珞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珞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珞克

  内饰设计方面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理念,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出色,两侧多功能按键操控便捷。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白色加绿色的背景光圈设计更加独特。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材质包裹,下方采用硬质材质包裹,中央配备的9英寸触摸显示屏简洁易操作,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珞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珞克

  配置方面,柯珞克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一款重点新车,其搭载的配置更加全面。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疲劳驾驶提示、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电动后视镜等,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前座椅加热、9英寸彩色中控屏、语音控制系统、后视镜加热等,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空间展示体验者身高171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后,头部空间有两拳的余量。

空间展示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有一拳三指的距离,而腿部空间则有超过两拳的余量,可见总体乘坐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空间展示后排中央地板有较高的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稍有影响。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珞克常态下,柯珞克的行李厢容积为455L,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获得1543L的超大空间。但较为遗憾的是由于座椅放倒后不能与行李厢形成平面,存储空间略微有限。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珞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珞克

  动力方面,柯珞克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汽车-哈弗H4

  厂商指导价:10.60-11.60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3月25日

  哈弗H4是本次调查的四款车中最晚上市的,所以目前优惠政策较少,绝大多数地区暂无优惠,不过试驾车除长沙和武汉外,其余城市均已到店,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此外,哈弗H4在天津地区订金仅0.1万元,在杭州地区仅1周即可提车,可见该车的到店率还是比较快的。

 

哈弗H4行情调查表
城市 经销商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其他优惠
北京 北京泊士联汽车销售中心(哈弗) 1万元 1个月 暂无
北京航天瑞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1万元 1个月 暂无
西安 西安市源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0.5万元 10-30天 暂无
陕西超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10-30天 暂无
天津 天津北轻汽长城  0.1万元 1个月 部分优惠0.1万元/旧车置换补贴
天津信达长城  0.1万元 1个月 旧车置换补贴
上海 上海乐驰汽车 1万元 2周 少量现金优惠
上海林叶汽车 0.8万元 1-2周 暂无
杭州 杭州百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5万元 1周 暂无
南京 江苏宁枫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3周左右 暂无
南京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5万元 2周左右 现金融贷款首付30%起或定额贷款6万元,享18期0利息0手续费,19-36期6.99%
广州 广州市为众长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1万元 2周 优惠0.1万元
广州市友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万元 2周 最高可享0.05万元优惠,部分车型将获赠666元礼包
深圳 深圳市鹏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万元 3个月内 送购车礼包
深圳市金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万元 3个月内 送购车礼包
成都 成都嘉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2周 暂无
成都嘉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2周 暂无
长沙 湖南长盛信和 0.3万元 2周 暂无 暂无
湖南鑫齐长城 0.3万元 3周 暂无 暂无
武汉 湖北骏马贸易有限公司 0.5万元 2周 暂无 现金优惠4800元
武汉市源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1万元 1个月 暂无 暂无

哈弗汽车2018款哈弗H4

哈弗汽车2018款哈弗H4 哈弗汽车2018款哈弗H4

  哈弗H4的外观与哈弗H6非常相似,其中红标车型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而蓝标车型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这也是区分红蓝车标最明显的地方。另外,红蓝车标的尾部设计也容易辨识,红标车型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整体设计憨厚;而蓝标车型的尾部造型线条凌厉,尾门中央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哈弗汽车2018款哈弗H4

哈弗汽车2018款哈弗H4 哈弗汽车2018款哈弗H4

  哈弗H4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进入车内最吸引人的是中控台上方的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以及屏幕下方设计很有特点的物理按键,屏幕操控灵敏,按键的手感较好。四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按键布局密集,操控较为方便。全液晶仪表盘可转换三个不同的主题配色,并且中控屏的配色会随着仪表盘的转换而变化。

哈弗汽车2018款哈弗H4

哈弗汽车2018款哈弗H4

  配置方面,哈弗H4在操控上带来了更加激情的驾驶感,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驻车、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9英寸彩色中控屏、电动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等多项实用的配置。

空间展示体验者身高162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后,头部空间约为一拳四指。

空间展示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腿部空间则有两拳以上的距离,可见后排空间较为宽敞。

空间展示后排中央地板较为平整,但座椅与后排出风口距离较窄,成年人坐进去稍有不便利。

哈弗汽车2018款哈弗H4虽然哈弗H4的行李厢容积暂未官方数据,但从视觉上看,行李厢的储物空间较为宽敞平整,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也可以得到较大的储物空间。

哈弗汽车2018款哈弗H4

哈弗汽车2018款哈弗H4

  动力方面,哈弗H4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最大功率102kW(139Ps)/5200-5600rpm,最大扭矩235Nm/1400-3500rp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小结:从对全国11个重点城市的调查结果来看,这四款车在上市之后的到店率都很高,除了长沙和武汉地区试驾车暂未到店,优惠政策较少之外,其余城市喜欢该车的朋友均可以选择咨询当地经销商预约试驾。纵观这四款紧凑型SUV,它们别分在上市初期成为了众说纷纭的话题,而在上市之后又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可以说在国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样今后的销量预计将会持续攀升。如果您是近期考虑购车的朋友,不妨从中选择一辆最适合自己且实惠的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最稳妥的选择 爱卡测2018款广丰汉兰达

轿车其实比SUV更舒适 7万元自主家轿推荐

途观终于赢了CR-V 因为人家停售了

国产吉利敢对抗宝马吗?吉利领克01对比宝马X1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