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T7凯路威/迈特威谍照曝光 改动不大

2018-06-27 16:09:40 太平洋汽车

导语:大众T7凯路威/迈特威谍照曝光,改动不大 。

       大众T7测试车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进行路试的包括了T7凯路威和T7迈特威,两款车都是身披T6的外壳,所以无需打码伪装,较难看出外观改变。

大众T7迈特威谍照曝光 基于MQB平台打造
大众T7迈特威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大众T7凯路威基于MQB平台打造,全新的平台架构将使得车辆的整备质量大幅度的降低,同时优化车辆的制造成本。动力方面,新车会延续现款车型的涡轮增压汽柴油发动机的选择。

大众T7迈特威谍照曝光 基于MQB平台打造

大众T7迈特威谍照曝光 基于MQB平台打造
大众T7凯路威

  大众T系列车型目前分为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多功能商旅车Caravelle、高端露营车California以及Transporter轻型商用车。谍照中的两款车,最明显的区别在于T7凯路威驾驶员侧车身上,是没有设计后排车门的,T7凯路威就被分到了商用车之中,简单理解它就是豪华版的“大金杯”。

 

编辑推荐阅读:

细节配置有进步 试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

综合续航370公里 实拍体验荣威MARVEL X

一次成功的进化 试驾全新比亚迪唐DM

老朋友新对决 全新宝马X3对比奥迪Q5L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