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瑞虎3xe 400,丰富你的选择是更大意义

2018-06-29 13:29:14 凤凰汽车

导读:试驾瑞虎3xe 400,丰富你的选择是更大意义。

小时候,数学老师拿着圆规,教我们以XX长度为半径画圆。现在,随着电动车的普及,大家越来越喜欢用半径这个词来搭配出行。

对于电动车市场而言,从今年开始,450的后缀标号已在轿车市场陆续普及,出行半径越来越大了。可总是有着更高离地间隙、更丰富空间拓展需求的用户对SUV车型情有独钟。

即便如此,这台车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且整体条件均衡:

1、后缀标号400只是参考,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51km,最大续航能超过445km

2、艾瑞泽5e上较为成熟的三电技术平台

3、直流电快充30min能达80%电量

4、不错的空间表现

外观内饰:整体较为时尚

空间:电池未侵占行李厢空间,后排不能纯平

实际上瑞虎3xe的空间表现,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前提是你不能对它有太过分的要求,毕竟这是一台定位小型SUV的车。两排乘客都能得到一个相对合适的乘坐空间。

动态:中段加速依然有力

同大多数电动车的驾驶感受相近,瑞虎3xe的整体质感也是一台主流的电动车回馈。

总结:这是一款表现综合均衡的小型纯电SUV,并且在续航方面已基本达到了我们的出行需求最低值,简单地讲,这台车已经具备了电动车可入手、能派上用场的基本条件了。

另外据官方消息,标号480的版本可能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猜测480版本的NEDC续航里程很可能将突破400km,最大续航里程很可能会突破500km。



编辑推荐阅读:

10万元7座中型SUV的新选择 测试君马S70

首推尊荣型/创睿型 比亚迪唐购车手册

不贪心怎么做老大 新一代宝马X5全面解读

大城市的买车焦虑 试驾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