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大众TAYRON下线 或名探荣/年底上市

2018-07-10 15:50:17 太平洋汽车

导语:一汽-大众TAYRON下线,或名探荣,年底上市。

       据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Advanced Mid-size SUV)名为TAYRON,中文名或为“探荣”的新车已经在一汽-大众天津工厂试生产下线,预计将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官方宣称TAYRON是基于欧版Tiguan打造的全新车型,准确来说应该是基于Tiguan  Allspace这台长轴距版车型打造的,可以理解为一汽-大众版的途观L。

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

  外观采用镂空式进气格栅,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匹配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加以银色饰条装饰。车尾右辅以“TAYRON”标识装点,预计该车将会提供普通版和R-line运动版可选。

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

  虽然官方未正式公布动力方面的相关参数,根据尾部380TSI的标识,TAYRON预计会和途观L一样,提供2.0TSI高低功率版可选,传动匹配7速DSG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万全之选 爱卡试驾体验一汽大众奥迪Q5L

头等舱般的体验 实拍沃尔沃S90荣誉版

靓丽外表佛系心 测试帝豪GS1.4T双离合

爱卡新能源评测 比亚迪秦EV450大步跨越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