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推荐2.0T 四驱臻享版 全新Jeep指挥官购车手册

2018-07-26 14:28:51 网通社

导语:推荐2.0T 四驱臻享版,全新Jeep指挥官购车手册。

       2018年7月23日,全新Jeep指挥官正式上市,此次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8-31.58万元之间。作为全新大指挥官的五座版车型,新车在延续了“前辈”高大上定位的同时,更加亲民的价格也大幅降低了这一系列车型的入门门槛,这对于那些对七座SUV没有刚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它们之中哪款最值得购买。

全新指挥官全系5款车型可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两驱版本车型(两驱享乐版、两驱进享版、两驱尊享版)和四驱版本车型(四驱臻享版、四驱智享版)。本次我们将会对两个版本的车型分别进行推荐。

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豪华的中型SUV来说,全新Jeep指挥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标准配置,即便选择入门款车型同样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当然,其中也有一些不足,比如倒车影像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缺失,多多少少会对用车的便利性和舒适性略有一些影响。因此,如果您的预算不是特别紧张,我们还是建议优先考虑一下配置更高的车型。

相比入门级车型,两驱进享版的配置水平提升明显,前方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前排座椅等配置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和舒适性,26.98万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就日常使用而言它已经完全可以满足。而两驱尊享版则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如果您对动力有较高要求这款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四驱版本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Jeep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这不仅意味着你可以踏踏实实去非铺装路面小“豁”一下车,在恶劣天气下,这套系统也能为车辆的行驶稳定性提供很大的帮助。回到车型推荐上面,抛去选装配置不谈,四驱智享版其实只比四驱臻享版多了一些辅助驾驶类配置而已,虽然不可否认这些配置对行驶安全的贡献,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这些配置并不是刚需,因此我们更加推荐四驱臻享版车型。

全文总结:

全新Jeep大指挥官7座的布局确实能装下更多的乘客,但是对那些没有这部分需求的消费者来说,着实没有必要为了一年用不了两次的第三排座椅费钱费力,而全新Jeep指挥官的推出刚好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需求。

在车型选择方面,全新Jeep指挥官全系5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其中售价26.98万元的两驱进享版和29.38万元的四驱臻享版性价比突出,但考虑到Jeep品牌向来在四驱性能上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所以我们还是更为推荐四驱臻享版。


编辑推荐阅读:

绿色魔鬼 Speedway试梅赛德斯-AMG GT R

WEY首款汽油四驱车型 WEY VV6实拍解析

我很开心 试驾全新Jeep牧马人Rubicon

爱卡新能源评测 北汽新能源EU5 R500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