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东风风光ix5内饰正式亮相

2018-08-31 14:24:00 汽车之家

导语:2018成都车展,东风风光ix5内饰正式亮相。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风光旗下全新中型SUV——ix5内饰正式公开亮相。新车采用了三块屏幕组合的设计,颇具之感。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来看,东风风光ix5将于10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极具科技感,其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双触控显示屏设计,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出现在新车上。同时,电子挡杆周围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与上方屏幕融于一体,看上去极具档次感。

汽车之家

  新车带有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功能,其可实现语音控制背门、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新增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远程控制车窗、天窗、座椅加热等动作。此外,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完内饰,咱们在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东风风光ix5采用了大嘴进气格栅设计,与细长的头灯相连,进一步拓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呈现出明显的轿跑风格,车顶线条经过C柱之后有急速下滑,再辅以双腰线的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新车配备了18英寸轮圈,样式和大小都与整体造型比较搭调。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8款 基本型

  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比较稳重,一体式贯穿尾灯也是近两年汽车圈很流行的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很好的体现出风光ix5的运动定位。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865mm×1645mm,轴距为2790mm。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ix5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而2.0T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CVT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编辑推荐阅读:

自在旅行家 测试捷途X70 1.5T自动挡

进化成为小“Q8 奥迪全新Q3官图解析

2018成都车展探馆:领克03内饰曝光

2018成都车展探馆:国产马自达CX-8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