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铃域虎T500EV纯电动皮卡实车曝光

2018-10-31 11:21:09 汽车之家

导读:江铃域虎T500EV纯电动皮卡实车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江铃域虎T500EV纯电动皮卡的实拍图。新车基于域虎7的底盘打造,轴距达到3085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5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5°和25°。该车将包含两个续航版本,分别为320km及335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域虎T500EV的外观设计传承了域虎家族的设计语言,与域虎7最为接近,看起来比较宽大威猛,在中网的设计中加入了蓝色线条元素,凸显电动车身份,这是与燃油版车型外观上的最大区别。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域虎T500EV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胎、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主副驾安全气囊、ECO与Normal两种驾驶模式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可以提供12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800N·m。续航方面因车型不同而存在差异,有320km续航版本,及335km续航版本,采用三元锂软包电池供电,并且该车支持快充技术,可以在1.5小时内充满电。目前,国内对皮卡车在城市行驶有严格的管控,而电动皮卡或将成为政策松口的突破口,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剑走偏锋 测试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L

错位互补 斯柯达柯珞克对比T-ROC探歌

人生第一辆车的新选择 试驾奇瑞瑞虎5X

推荐1.2T DCT技术型 骏派D80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