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无畏/信念看预算 广汽三菱奕歌购车手册

2018-11-08 14:50:59 爱卡汽车网

  说到三菱,你会想起哪款车?是驴友们挚爱的帕杰罗V9系列,还是销量担当欧蓝德?面对异常火热的SUV市场,三菱推陈出新的步伐似乎有些缓慢。不过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就在昨晚,融合跑车设计理念的广汽三菱奕歌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将对该车的全系五款车型进行解析,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奕歌购车手册

奕歌购车手册

  在此之前,我的两位同事已对奕歌进行了静态及动态的全方位体验,有关该车设计、空间、操控等方面的内容本文不多赘述,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下方回顾图进行阅读。

奕歌购车手册

广汽三菱2018款奕歌奕歌的前脸与欧蓝德相似度较高,但将两者区分开绝非难事,因为奕歌的车侧及车尾设计都颇具特色,尤其是贯穿式尾灯的造型,像跑车伊柯丽斯(日蚀)的尾翼一般夺目。

广汽三菱2018款奕歌 广汽三菱2018款奕歌

奕歌购车手册

奕歌购车手册

奕歌购车手册

  奕歌全系共有五款车型,最低配车型与顶配车型的差价为5.6万元。正式开始分析前,让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全系标准配置。

奕歌购车手册

奕歌购车手册

  奕歌的最低配车型为1.5T 手动两驱青春版,这是全系唯一的手动挡车型。和许多最低配车型一样,它的气囊数和操控配置较少,不过功能完备的8英寸中控大屏和前后独立悬挂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此外,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享用同款1.5T发动机,偏爱手动挡的朋友可以直接下手了。

奕歌购车手册

  考虑到大家的实际用车情况,本次对比主要在四款自动挡车型之间进行。按售价及配置丰富度由低到高排列,四款车型依次为两驱的无畏版、梦想版、信念版和四驱的真我版。

奕歌购车手册

  1.5T CVT两驱无畏版可以理解为最低配车型的自动挡版本,但新增的几项安全配置和操控配置与更高配车型无异,而且很难后期加装,结合其14.58万元的售价,整体性价比较高。虽然它的舒适性配置略少,但不至于不够用,推荐给预算有限的朋友。

奕歌购车手册

  1.5T CVT两驱梦想版比1.5T CVT两驱无畏版贵了1万元,在后者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舒适性配置,但远/近光灯仍旧是卤素的,倒车视频影像这种新手刚需配置也还需要选装,感觉差了点意思。如果您预算充足,不妨再看看下面这款。

奕歌购车手册

  再加1万元就可解锁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LED远/近光灯等高大上配置,是不是觉得非常超值?不差钱的朋友们,我“墙裂”推荐这款1.5T CVT两驱信念版。

奕歌购车手册

  1.5T CVT四驱真我版为全系顶配车型,也是唯一配有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虽然身为城市SUV,无法拥有帕杰罗同款机械差速锁,但应付轻度越野路面不成问题。“4WD”徽标加身,售价也水涨船高,奕歌顶配车型的售价为18.58万元,注定只适合土豪小伙伴,我们这里就不多做推荐了。

奕歌购车手册

奕歌购车手册

全款购车费用参考
厂商车型 1.5T CVT两驱无畏版 1.5T CVT两驱信念版
指导价(元) 145800 165800
购置税(元) 12462 14171
上牌费用(元) 500 500
车船使用税(元) 420 42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元) 950 95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5063 5438
总计(元) 165195 18727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首款战略车型,奕歌的产品定位高于劲炫ASX,低于欧蓝德,补全了三菱“SUV世家”的最后一块拼图。时至今日,人们在面对传统SUV时已经变得波澜不惊,这就轮到奕歌等个性选手上场表演了。与前脚登场且特征相似的C-HR、T-ROC探歌相比,奕歌的售价有一定优势,这种优势能否最终转化为销量呢?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编辑推荐阅读:

终于等到你 试驾中兴大领主自动挡皮卡

行走的陆地商务舱 试驾福建奔驰V级尊贵加长版

推荐智享版车型 广汽讴歌RDX购车手册

推自动畅联版 长安CS35 PLUS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