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设计更符合当下潮流 起亚KX5新老对比

2019-03-12 09:43:42 网通社

导读:设计更符合当下潮流,起亚KX5新老对比。

网通社汽车

紧凑型SUV市场的火爆有目共睹,不管是大品牌还是小企业都将此级别列为主要研发力量,其中起亚KX5自发布以来,就凭借均衡的实力以及年轻化的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随着竞争对手们纷纷改头换面来势汹汹,起亚KX5也在今年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变得更加精致时尚,配置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高,所以今天我们就通过一场新老对比看看它都在哪些方面提升了竞争力。

● 外观竟然变得更加沉稳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起亚之前留给人们的印象往往是主打性价比,但亮点并不突出,现款KX5的整体表现还算均衡。此次新一代KX5外观和内饰变化较大,整体变的更沉稳、精致,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升级。车内外质感的提升让人看到了起亚的诚意,全系标配LED大灯,智能互联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竞争力。如果未来上市后能再有价格上的下调,那么这款车的市场表现会更加乐观。



编辑推荐阅读:

德味儿的优雅与精致 测奥迪A6L 45TFSI

向更体贴前进 试驾2019款比亚迪宋MAX

选车怼怼碰丨福克斯与高尔夫的标杆之争

重点推荐智型 长安CS85 COUPE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