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特斯拉首辆国产Model 3 将于今年内下线

2019-04-30 09:31:01 爱卡汽车网

导读:特斯拉首辆国产Model 3 将于今年内下线。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工厂计划于2019年9月份下线第一辆Model 3。但由于其他市政配套设施等相对于工厂建设进度稍显滞后,真实的下线时间可能稍有延迟,但最晚不过2019年年底。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特斯拉国产Model 3车型将于最晚今年内下线;

新车将在上海工厂投产。

TESLA2019款MODEL 3

  2019年1月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举行了开工典礼。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该工厂将于今年夏季完工,并在年底前生产Model 3基准版,到2020年实现更高产能。

TESLA2019款MODEL 3

  根据协议,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该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汽车,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TESLA2019款MODEL 3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于2018年7月10日敲定,当时,马斯克代表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

TESLA2019款MODEL 3

        编辑点评:首辆国产Model 3将于今年内下线,这也意味着特斯拉的国产之路即将开启,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未来将为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每年输送50万辆纯电动车下。



编辑推荐阅读:

变亦不变 抢先试驾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3

蜀道不难 雅西高速试驾吉利缤越运动版

用温柔拥抱你 测试欧尚COSMOS(科尚)MPV

精致与实用如何选? 凯迪拉克XT4对比宝马X1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