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西装硬汉 大切诺基/自由光特别版官图

2019-06-05 10:47:08 太平洋汽车

导读:西装硬汉,大切诺基/自由光特别版官图。

        近日,Jeep在澳洲市场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为Jeep Cherokee Night Eagle(以下统称自由光夜鹰版)和Jeep Grand Cherokee Night Eagle(以下统称大切诺基夜鹰版)。两款新增的特别版车型均采用了全黑的外观和内饰,在原有的硬汉肌肉形象中增加了神秘的感觉。

大切诺基/自由光

  其中,Jeep自由光夜鹰版在澳洲市场的售价为45150澳元,约合人民币21.79万元;而Jeep大切诺基夜鹰版分为3.6L汽油和3.0T柴油两种车型,其售价分别为58450澳元和63450澳元,约合人民币28.21万元和30.62万元。

大切诺基/自由光

  外观方面,自由光夜鹰版和大切诺基夜鹰版均保持了原车外观设计,只是将外观部件改成了黑色。并且两车车尾都有“Night Eagle”字样的标识,以展示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作为区别,Jeep自由光夜鹰版和大切诺基夜鹰版分别配备了18英寸和20英寸的黑色合金轮圈。

大切诺基/自由光

  内饰方面,两款车同样将大部分内饰面板更新为了黑色,并配备了黑色的Capri真皮座椅。配置方面,以Jeep自由光夜鹰版为例,该车配备了U Connect 8.4导航、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带有Stop&Go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侧向并行距离警告以及泊车辅助等科技配置。

大切诺基/自由光

大切诺基/自由光

大切诺基/自由光

  动力方面,Jeep自由光夜鹰版搭载的是3.2升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72PS,最大扭矩为315N·m,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置四驱系统。大切诺基夜鹰版3.6L版本车型搭载一款3.6升V6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90PS,最大扭矩为347N·m;此外,搭载3.0T柴油V6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243PS,最大扭矩570N·m,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且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补齐家族短板 静态体验别克昂科拉GX

美颜+扩容 体验新款雷克萨斯RX 450hL

中控台双屏惹眼球 实拍广汽传祺全新GA6

三排六座布局,车长超5米!凯迪拉克国产了XT6这狠货!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