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去凉山彝族过情人节 猎豹Mattu带你浪漫预热七夕

2019-07-26 09:46:55 汽车之家

导语:去凉山彝族过情人节 猎豹Mattu带你浪漫预热七夕。


有人抢着过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有人钟情于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却鲜少有人知道,在每年农历六月二十四日,位于四川省西南部的凉山彝族自治州,将迎来属于彝族同胞的盛大节日——火把节。火把节是彝族太阳历的第二个星回节,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重要节庆,这一天的夜晚是彝族男女们约会的好机会,也正是因为这个,凉山彝族火把节又被称为“东方的情人节”。

每年的凉山彝族火把节都会举行盛大的火把狂欢活动,人如潮、歌如海,无论男女老少,不管山路迢迢,彝族同胞衣着节日盛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传统佳节。如此盛况也吸引着四海八荒的宾客一起共庆节日,感受凉山的浪漫与激情。对于钟爱自驾游的车友们来说,绝对不能错过此行的热闹。

起程之前,先给自己匹配良驹。而挑一款适合自驾游的座驾,不是简单的选美,有颜就可以任性了,定要以实用与可靠为主,操控上带来的酣畅也会让出游更加乐趣生辉。猎豹Mattu作为猎豹汽车跻身高端豪华SUV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意式风情的外观造型,德系风味的内里,在骨子里依旧深藏着猎豹汽车的越野基因。

身为一款服务于家庭出行的SUV车型,猎豹Mattu首先在空间上就表现出越级的宽敞。车身尺寸长达4696mm,为猎豹Mattu的乘坐空间与后备箱空间的极致发挥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轴距达2700mm,使得后排乘坐也能在腿部得到很好的伸展。而1906mm的车身宽度,使得后排三连座即使坐满三个中大型体格的乘客,也不会感觉到明显的拥挤。如此一来,三五好友一路同行至凉山彝族火把节自是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可以说是猎豹Mattu的拿手好戏。其搭载的一款1.6T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7kW,峰值扭矩达270N·m,从账面参数来看,足以媲美同级车型中2.0T排量的发动机性能。实际表现中,猎豹Mattu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经过专业的调教,消除明显的换挡顿挫感,高效的传输效率也得到进一步激发。即使面对复杂而布满坑洼的大凉山泥路,猎豹Mattu澎湃的动力也能在行进中确保游刃有余。

如果你也想在七夕情人节之前,与挚爱来一场浪漫前奏,不如和高端豪华SUV猎豹Mattu一起前往大凉山,体验一番“东方的情人节”(凉山彝族火把节)的浪漫与激情吧!

编辑推荐阅读:

推荐1.6L XL悦享版 全新轩逸购车手册

全网首测星途TXL 综合性能直逼领克01

踏上新征程 测试2019款红旗HS5四驱版

提升竞争力 测试2019款速派 TSI330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