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9月10日公开亮相 新奥迪RS 6 Avant预告

2019-08-14 14:54:41 汽车之家

导语:9月10日公开亮相 新奥迪RS 6 Avant预告。


日前,Audi Sport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奥迪RS 6 Avant车型的预告图。图片展示了这辆高性能旅行车的尾部轮廓,以及后示宽灯点亮的状态。据悉,新车将于9月5-6日在德国柏林的奥迪城市展厅(Audi City Berlin)进行小范围内部预展,随后将在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公开亮相。

汽车之家

  预告图展示了全新RS 6 Avant的车尾,虽然覆盖有车衣,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这辆高性能旅行车厚重的尾部轮廓。细节则包括后翼子板的筋线、车顶上凸起的鲨鱼鳍天线和饰条,以及与全新A6/S6 Avant车型相同的后示宽灯组。

汽车之家

  作为全新A6 Avant的顶级性能版本,全新RS 6 Avant在前者基础上采用了更宽大的车身组件和更加夸张的车身包围设计。不过从此前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设计或将破例,不再与同期的A6/S6共享设计,而是转而采用了与全新A7/S7相同的四边形前大灯组,看起来更加凶狠。由此我们也大胆猜测:全新RS 6 Avant和全新RS 7 Sportback或将共享前脸设计。在车身侧面,我们还能看到新车的车身比A6 Avant更低,同时拥有规格更加夸张的车轮组合及刹车系统。

汽车之家

  在车尾,全新RS 6基本延续了全新A6 Avant的设计,底部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排气则是奥迪RS家族的传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经过升级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605马力,而后续的Performance版本有望达到650马力/800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新战国时代 6款合资紧凑型车横评(上)

行驶表现新气象 动态试驾吉利博越PRO

推荐中配灵智版 实拍长城欧拉R1灵趣版

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全新卡罗拉VS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