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全新宝马8系实车抢先看

2019-09-04 11:30:15 爱卡汽车网

导读:成都车展探馆,全新宝马8系实车抢先看。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宝马8系的实车图,宝马8系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宝马8系推出了四门轿跑、双门轿跑等多款车型。在此前开启的预售中,宝马8系的预售价格为97.00-230.00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推出了敞篷、双门、四门以及M版本车型;

内饰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豪华感更强;

对标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

全新宝马8系

全新宝马8系

  造型方面,全新8系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使整个车头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非常流行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造型颇具设计感。

全新宝马8系

  车身侧面,全新8系车身十分低矮,进一步降低了整体的视觉高度,运动气息浓郁。其中敞篷版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可在15s内完成开启或关闭。来到车身尾部,新车的设计非常激进,繁多的线条并不显凌乱,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与车头相呼应,进一步彰显出新车不俗的运动基因。

全新宝马8系

  四门车型的话,前脸、尾部的变化都不大,侧面的修改就不小了。前门缩短、加入后门让这款车的造型看起来依然十分协调。侧面依旧采用了溜背式的线条,配合上调的小鸭翼,造型动感又不失优雅。尾部上修长的尾灯组,也让尾部的层次感更丰富。

全新宝马8系

全新宝马8系

  内饰方面,宝马8系搭载了宝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央控制显示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中控屏幕采用了独立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并可通过旋钮、触控、语音和手势控制四种模式进行操作。在带精美图案和缝线的个性化定制真皮、装饰件以及水晶质感内饰组件的点缀下,内饰不仅豪华,也颇具未来气息。

宝马(进口)2019款宝马8系

宝马(进口)2019款宝马8系

  动力上,宝马840i搭载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3.0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340Ps),最大扭矩为500Nm,搭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s。M85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7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6s。

  编辑点评:目前社会上年轻有为的精英不在少数,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对于他们来说太过平庸,而保时捷Panamera也没有太多特色。这样看来,即将上市的宝马8系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相约台北市 马自达福克斯×卡罗拉

推荐耀·豪华型 比亚迪全新e2购车手册

全新平台全新动力 海外试驾福特探险者

是什么水平?试驾雪佛兰创界RS四驱版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