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这几款有优惠的皮卡哪个好?

2019-09-18 10:36:54 网通社

导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几款有优惠的皮卡哪个好?

皮卡目前在中国市场仍然属于小众的车型,而且政策对于皮卡来说也不是特别友好(皮卡政策正在变好,但整体看依然不乐观),所以在这个大前提条件下,皮卡的更替换新并不勤快,唯一能催动其更新的只有政策的变更。国六排放的实施,对于皮卡来说确实是当头一棒,但是有技术储备的车企也已经完成了产品的更新,接下来就看看目前几款值得推荐的国六排放皮卡。

网通社汽车

江铃域虎系列:新颖造型,品质可靠,有优惠政策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域虎5(6MT)柴油国六车型10.18万起,域虎7(6MT)柴油国六车型11.68万起,提供进取款/舒享款/尊享款,并有两驱/四驱、长货箱/神盾版(SMC材质)版本可选。

网通社汽车

江铃域虎5/域虎7都搭载Ford puma系列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2.0L,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格特拉克6MT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T-BOX车联网系统等科技配置。此外,域虎5、域虎7提供多款货箱选择,长货箱还能选装SMC神盾车箱,在耐腐蚀、抗冲击方面表现优秀。

网通社汽车

目前,江铃皮卡推出了优惠政策,9.16日期至9月22日推出了全新的促销活动,有666元抵2666元的购车礼、50元油卡进店礼、6万元1年免息的金融礼以及最高5万元的购车卷等等,详情以江铃皮卡微信公众号为准。

长城炮:长城皮卡中的高端产品

网通社汽车

长城炮乘用版和商用版在轮圈造型上以及外观细节方面有所不同,从而做以二者的区分。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mm,尺寸在国内标准货厢的皮卡车型中属于较大的一款。此外,该车基于长城P71皮卡专用平台打造,将有商用皮卡、乘用皮卡及越野皮卡三种产品方向。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炮系列将许多乘用车配置纳入了其配置表内,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LED大灯、感应雨刷、自动大灯等等。在其高配车辆上还配备了主动安全配置,实现了准L2级自动驾驶。

目前,长城炮提供了购车礼遇,至9月30日前下单即可赠送后箱盖,同时享受2年0息金融政策,基础互联服务终身免费等等。

长城风骏系列:第一款切换国六的自主皮卡

网通社汽车

说到皮卡,就不得不提长城,在皮卡细分市场中长城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行业老大。在过去20年的时间中,长城皮卡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33%。

网通社汽车

风骏7提供了汽油版和柴油版,不过对于大多数皮卡使用者来说,柴油版是更好的选择,风骏7柴油版已经全面铺货,并且在终端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上汽MAXUST70:后来的挑战者

从9月1日至10月31日,购T60/T70皮卡均可享受“置换礼”和“金融礼”两大礼包。其中,购买T70国六车型最高可享5000元置换礼,以及至高免息贷款金额11万、首付30%、36期免息的金融礼。

东风-郑州日产锐骐6: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

在配置方面,锐骐6车型并不占优,像是无钥匙启动、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以及侧踏板等功能都是顶配车型的专属。

锐骐6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5MT变速箱,目前没有提供自动挡的车型。

自7月25日起,郑州日产旗下任何一款车型的老车主,无论是增购还是换购,购买锐骐6汽油国六版均可享受2000元的感恩购车补贴。针对老车主转介新车主,新购车用户同样可享受2000元的现金优惠。

结语:

机会通常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放在皮卡市场里也适用,国六的到来并不是空穴来风,只有有一定技术储备的车企才能尽快完成产品的切换。上述的5款车型各有特点,同时也已经有了一定的优惠或者金融政策,想买皮卡的可以先下手了。



编辑推荐阅读:

轻快且平顺 试驾2019款星途-LX 1.6T

丰富7座产品线 静态体验东风风光ix7

向经典致敬 拍布加迪 Centodieci&Divo

城市通勤利器 测试Aion S Max 630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