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能否成为“国产的猛禽” 场地体验福田拓陆者

2019-09-30 13:56:47 网通社

导读:能否成为“国产的猛禽” 场地体验福田拓陆者。

网通社汽车

在国内整体汽车销量走低的趋势下,因为国内对皮卡政策的逐渐放宽,皮卡车型的销量却只有小幅的波动。如果横向对比其它国家的市场占比来看,我国的皮卡市场仍然是一片“蓝海”。不少厂家正在加紧布局,福田作为一个从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涉猎皮卡领域的老牌汽车制造商来说,自然不会忽视这个机会。本次我进行体验的车型就是来自福田汽车旗下的皮卡--拓陆者。

拓陆者是一个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和之前的已经上市的E3\E5\E7不同,全新的拓陆者皮卡的定位更高端,更偏重于乘用化的市场定位,而不是以往工具车的形象,这也是我最近接触到皮卡厂商不约而同未来要发展的目标。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和目前市场在售的拓陆者E系列不同,拓陆者全新大皮卡诞生于福田拓陆者的全新P3平台,在外观上,更加具有厚重感和精致感,符合皮卡车型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除了外观方面的进步,整车的配置向着乘用化的SUV看齐。内饰氛围更接近于SUV,智能化的人机交互系统也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动力系统,拓陆者全新大皮卡搭载满足国VI-b排放标准的欧康发动机,同时配备博格华纳电动分时四驱和伊顿差速锁,让它的越野性能得到保障。在安全方面,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都有所展现。比如当下流行的远程控制、并线辅助、盲区监测、碰撞预警、车辆保持系统等都能出现在这款全新大皮卡产品上。网通社在媒体提问环节了解到,这款产品预计在10月的中下旬到11月初上实现上市,届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网通社后续的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为悦己者容 测试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

亦以舒适为主 试驾荣威RX5 MAX 300TGI

简配不等于减配 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老对比

相同动力总成的不同调校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缤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