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IS特别版官图 仅限量推出900台

2019-10-08 11:20:46 爱卡汽车网

导读:雷克萨斯IS特别版官图,仅限量推出900台。

  雷克萨斯日前发布了一组IS F SPORT BLACKLINE车型官图。这款车基于现款美规IS车型打造,在外观及内饰多处细节调整,并提供两种动力共四款车型,据悉其在美国地区限量销售900台,市场售价区间为4.52-5.10万美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雷克萨斯IS F SPORT BLACKLINE基于现款美规IS打造;

配备了深色的纺锤形前格栅和黑色后视镜;

Black NuLuxe深色内饰,多处细节点缀蓝色真皮;

提供2.0T和3.5L V6两种动力。

雷克萨斯IS特别版

  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和IS 350 F SPORT版车型打造,不过在多处细节上有所调整。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配备了深色的纺锤形前格栅、深色前保险杠两侧格栅,此外还配备了黑色后视镜,并搭载了深色的18英寸轮圈。内饰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Black NuLuxe的深色内饰,并在门板、方向盘、中控台等处加入了蓝色真皮点缀。

雷克萨斯IS特别版

雷克萨斯IS特别版

雷克萨斯IS特别版

  动力方面,IS F SPORT BLACKLINE提供2.0T和3.5L V6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45Ps),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264Ps),两种动力车型均提供后驱和四驱版供选择。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IS一直是雷克萨斯众多车型里非常有性价比的一款车,本次的特别版在外观及内饰多处细节调整,更加个性,也更加动感精致。不过非常遗憾,这款车仅在美国地区销售,我们看看就算了。



编辑推荐阅读:

旗下首款四驱SUV 试驾体验风光ix7四驱

能否成为国产的猛禽场地体验福田拓陆者

亦以舒适为主 试驾荣威RX5 MAX 300TGI

为悦己者容 测试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