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3.68万 云逸C4 AIRCROSS特别版上市

2019-10-28 11:17:59 汽车之家

导读:售13.68万,云逸C4 AIRCROSS特别版上市。

        10月27日,雪铁龙百年庆典之上,东风雪铁龙宣布云逸C4 AIRCROSS Origins百年臻享版上市,新车共1款车型,售价13.68万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此外,在今年订购C4 AIRCROSS Origins百年臻享版,将免除购置税以及斑马系统互联网流量。

云逸C4 AIRCROSS Origin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云逸C4 AIRCROSS Origins百年臻享版 13.68

汽车之家

● 新车介绍: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就带来了5款Origins系列百年臻享版车型,其中云逸 C4 AIRCROSS(参数|询价)的百年臻享版仅为首发,而天逸 C5 AIRCROSS、C5以及C6的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公布了售价,后期C3-XR Origins百年臻享版也公布了售价。该系列是为了纪念雪铁龙品牌诞生100周年而推出,在外观加入了特殊的涂装和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基本保持了普通版的造型,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首先所有的Origins系列百年臻享版都使用了白色车漆,并且在雾灯、后视镜等处采用了金色的镶边设计。与此同时,新车侧面增加了Origins系列百年臻享版的纪念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造型也没有变化,其中采用了黑色、灰色和白色相拼接的设计风格,另外在座椅侧面增加了Origins百年臻享版的标识。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9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非常丰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峰值扭矩230N·m,与其搭配的是一款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依然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编辑点评:

  今年适逢雪铁龙100周年,东风雪铁龙作为第一批进入国内的品牌,也在中国汽车市场打拼多年,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今年东风雪铁龙分别为旗下5款车型推出了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而云逸C4 AIRCROSS Origins百年臻享版是最后一款面世的产品。除此以外,未来还会有天逸 C5 AIRCROSS的PHEV版本发布,另外还有一款全新轿车也在不久将来面世。



编辑推荐阅读:

熟悉又陌生的魂动 实拍马自达MX-30

萌车大作战 全新飞度PK丰田YARiS

又一款个性小型SUV 实拍体验宝骏RS-3

中国通”VS“懂中国途岳对WEY VV6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