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战疫情 保出行,小灵狗出行全力驰援抗疫行动

2020-02-10 14:31:02 今日头条

当前,全国上下都已进入非常时期、非常状态,合力攻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障人们的生命健康,是每个中国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在此次前所未有的抗疫行动中,小灵狗出行积极发扬担当精神,与防控一线齐心协力共度难关,争分夺秒、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战疫情 保出行,小灵狗出行全力驰援抗疫行动

【紧急调配防疫应急用车】

1月31日,小灵狗出行向湖州某派出所紧急交付3台雷诺E诺、1台吉利帝豪GSE新能源汽车,用于疫情防控及后续公务出行工作。

2月4日,小灵狗出行与哪吒汽车向宜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无偿提供20辆哪吒N01新能源汽车,用于支援宜春地区的防疫应急工作,为防疫保障做好“爱心接力棒”。

2月5日,小灵狗出行与哪吒汽车向樟树市无偿提供10辆哪吒N01新能源汽车,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2月6日,小灵狗出行与哪吒汽车向宜春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无偿提供6辆哪吒N01新能源汽车,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2月7日,小灵狗出行与哪吒汽车向高安市无偿提供10辆哪吒N01新能源汽车,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此外,小灵狗出行正积极协调上海、浙江、江西等地防控资源,将运营车辆作为防疫攻坚战车辆无偿提供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防控应急,最大限度地保障医护人员的安全、便捷出行。

战疫情 保出行,小灵狗出行全力驰援抗疫行动

【全力保障,防控消杀】

为了让各方高效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小灵狗出行协调多方力量,紧急调拨车辆,快速完成保险、整备等各项工作。其中除常规整备外,也特别使用84消毒液为车辆内外进行全面消毒,确保提供相对安全的出行空间。

同时在疫情期间,小灵狗出行将对所有新办及续租客户车辆提供无偿消毒服务,随车提供“用车放心卡”,保证车辆、服务人员及门店环境均实施全面消毒,安全守护您的每一次出行。

战疫情 保出行,小灵狗出行全力驰援抗疫行动

战疫情 保出行,小灵狗出行全力驰援抗疫行动

情系一线 为医务人员提供专属特权

针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租车将享受免押金的特权,感谢一线医护人员的付出与奉献,小灵狗出行将成为您背后最有力的用车保障。

战疫情 保出行,小灵狗出行全力驰援抗疫行动

【“互联网+”助力抗疫,上线“疫情通”】

为了帮助广大宅家老百姓,在了解疫情、做好防护、捐资助力的同时,充实宅家生活,协助居家学习、远程办公等。小灵狗出行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特推出“疫情通”工具,提供疫情态势跟踪、疫情实时播报,以及疫情24小时、同乘查询、在线义诊等抗疫工具。

战疫情 保出行,小灵狗出行全力驰援抗疫行动

稳定运营,向好发展。小灵狗出行及各分子公司与所在地政府积极沟通,了解疫情管控要求,落实企业内部防护工作,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同时动员全体员工立即行动起来,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保障正常经营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此次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都时刻挂心。作为一家新能源汽车直租出行平台,小灵狗出行制定了严格的防疫措施,严防死守,为抗击疫情的扩散做出最大的努力。我们坚信,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汽车产业链共同奋进的作用下,汽车行业将快速回归到发展正轨上,中国经济将再次腾飞。小灵狗出行也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行业同仁及各界人士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