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ID.BUZZ量产版曝光 造型致敬经典T1

2021-11-08 12:30:03 58车

在ID.5/ID.5 GTX的首发夜上,我们见到了ID.BUZZ量产版的身影。新车包裹着与当初ID.5 GTX亮相时相似的波纹型伪装,只不过相比当初的红黄配色,ID.BUZZ的伪装颜色变成了明快活泼的彩虹色。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首发亮相,2023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

大众ID.BUZZ量产版曝光 造型致敬经典T1

量产的大众ID.BUZZ将很大程度的还原早在2017年就发布的概念版外观样式,整体造型致敬了代号T1的初代大众Transporter。量产版ID.BUZZ将拥有更饱满、更宽阔的前保险杠,中央镂空部位形成进气格栅。当然,它也拥有ID.家族标志性的贯穿灯和扁平化的LOGO。据悉,新车将有客车版和货车版供消费者选择。

由于ID.BUZZ只是本次发布会的小配角,在惊鸿一瞥过后,大众并没有给到它过多的镜头,因此其侧面、尾部以及内饰的设计还不得而知。动力方面,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大众ID.BUZZ毫无疑问将会采用纯电动力,同时此前的消息称,新车未来也将提供双电机版本。关于新车的更多新消息,还得等大众在今后慢慢透露。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