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四季度发布 五菱银标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2022-03-08 16:56:23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得了五菱银标全新SUV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点阵式格栅搭配扁平化日行灯组颇具力量感。据悉,新车或命名“星驰”,并有望今年四季度发布。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参考路试谍照和此前发布的专利图来看,五菱银标全新SUV大尺寸多边形点阵式格栅搭配两侧方正的灯组颇具力量感。另外,该车前脸雾灯位置采用类似倒三角的造型,非常运动。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顶部线条流畅,从前脸日行灯组延伸出的腰线一直贯穿至车辆尾部,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该车尾部采用对称式的车身结构,倒三角形的灯组和前脸造型形成呼应,底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五菱银标全新SUV或将搭载五菱星辰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谍照来源@微博一台路过的荣光)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