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新能源车涨价潮来袭!一周车坛热闻回顾

2022-03-21 22:18:28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每周车闻 原创]

  即将过去的这一周对于计划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来说实在不够友好,受原材料涨价和补贴退坡的影响,各家新能源品牌纷纷官宣上调产品价格;德系三强则不约而同的在本周带来了各自旗下主力车型的最新消息;力图在今年实现“三连涨“、重返一线厂商阵营的长安福特更是在本周一次性带来了为车市奉献了两款拳头产品……如此热闹精彩的车坛热闻又怎能错过?赶紧往下看吧。

一周车坛热门新闻回顾

  一波新能源涨价潮袭来!

  几乎是和油价、金价保持同步,近期诸多厂商纷纷官宣上调旗下新能源产品价格,特斯拉8天三次调价的频率已经能和股市波动比肩。提起涨价原因,厂商的统一口径是原材料价格上涨和补贴退坡。据目前比较可靠的消息来看,已经宣布上调价格的品牌和车型尚不是全部,未来几天还会陆续有厂商加入到这一波涨价潮中。

一周车闻回顾

一周车闻回顾

  超高配置!L9外观官图+配置信息公布

  继上周发布内饰官图后,本周理想全新旗舰SUV车型——L9又发布了外观官图和部分配置信息。超高的音响配置、安装在方向盘上的安全驾驶交互屏以及完备的座椅配置都很抢眼。尤其是在全车座椅配置标配电调节+电加热,前两排四个座椅配备座椅通风和按摩,确实是匹配其家庭用车的产品定位。

一周车闻回顾

一周车闻回顾

  EQS SUV:不愧是SUV版的S级

  本周奔驰大型纯电动SUV——EQS的内饰官图正式发布,基本相当于又让全球车迷回顾了一次EQS轿车的精美内饰。不得不感叹,玩“环抱式“座舱的车型不少,拿三联屏当噱头的产品更是数不胜数,但是能做到像这样浑然一体、兼顾豪华和科技感同时不让人觉得做作的,似乎也只有奔驰一家了。

一周车闻回顾

  新7系看点太多!巨型双肾+中网灯+超大悬浮屏

  就跟约好了似的,奔驰刚刚发布了EQS SUV的内饰官图,宝马这边也不甘落后的放出了新一代7系的消息。巨型双肾和中网灯虽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宝马新车型上,但一想到会在未来的宝马旗舰看到这些元素也是相当令人激动。不过要说起最令人咋舌的产品点,莫过于为后排乘客准备的31英寸悬浮屏了,让人不由得直呼:好家伙,宝马这是要把电影院搬进车里么?

一周车闻回顾

  “瓦罐”世家的全新力作!

  要论起“瓦罐”车型,奥迪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品牌。在历史上为瓦罐迷们奉献了一款款经典车型的奥迪,在新能源时代也绝对不会丢失这一优良传统。这不,一款带有奥迪独特优雅俊美特质的纯电动瓦罐概念车就施施然走到了你我的面前——奥迪A6 Avant(参数|询价) e-tron(参数|询价)概念车,这颜值,足够在最美纯电车型排行榜中长久霸占一席之地了。

一周车闻回顾

  落魄至此,拿什么拯救三菱?

  巅峰期年产17万台的一代经典神车——“山猫”帕杰罗(参数|询价)在2021年停产已足够令人唏嘘,如今生产这一经典车型的三菱日本岐阜工厂又连地带厂被三菱汽车打包卖给了日本纸业大亨大王纸业。虽说“花无百日红”,但三菱汽车的堕落速度也实在是有点出人意料的迅速和彻底。

一周车闻回顾

  全新探险者(参数|询价):中大型SUV标杆来了!

  本周长安福特发布了全新探险者的预告片,由内至外的焕新让这款经典美式SUV呈现出了超越前款的更豪华更精致的气质,再加上向来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动力性能,对于有意向购入一台高品质豪华中大型SUV的用户而言,全新探险者绝对值得期待。好在也不用等太久,全新探险者将在下周周中正式发布,预计5月上市。

一周车闻回顾

  全新蒙迪欧(参数|询价)公布预售价:诚意满满

  15.98万元,能买到一台是尺寸接近5米的合资品牌全新中型轿车?这可不是开玩笑!本周全新一代蒙迪欧公布预售价格,15.98-21.98万元的售价区间着实让人惊艳,也能让所有人体会到长安福特重返一线厂商阵营的决心和诚意。大尺寸大空间+丰富配置+出众的外观内饰设计+给力的动力性能,最后再辅以一个诚意价格,新一代蒙迪欧很有希望成为今年中型轿车市场的爆款车型。

一周车闻回顾

  结语:看了这一周的车坛新闻,是不是有种目不暇接之感?这还不算完,下周的汽车资讯同样精彩:就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长安全新紧凑型轿车UNI-V、长城全新皮卡——金刚炮、三菱纯电动SUV阿图柯(参数|询价)、江铃福特领睿都将在下周上市,我们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相关报道。

精彩内容回顾:

性能车扎堆进国内?一周车坛热闻回顾

讴歌要撤/国产X5要来 一周车坛热闻回顾

俄乌冲突引发F1地震?一周车坛热闻回顾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