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提供多种个性化选择 捷达品牌推出在线定制服务

2022-04-13 17:50:41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推出了在线定制服务。该项服务为客户提供包含多种外观车漆颜色、内饰配色在内的多项个性化选择。据悉,捷达品牌在线定制服务已于4月10日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登录“JETTA捷达品牌官方服务号”进入定制页面进行操作。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从具体车型来看,新捷达VS7则推出海贝金、太平洋蓝、铂金灰、极地白和锰石黑五种车身颜色及8英寸真彩液晶数字仪表作为定制选装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轻奢内饰套装,包含了仪表软质升级、门板软质升级、空调出风口随色搭配纯手工包覆,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捷达VS5推出以太红、爱琴蓝、铂金灰、极地白和锰石黑五种车身颜色,并提供黑色内饰、黑灰双色内饰、黑红双色内饰、轻奢内饰套装供客户进行选择。当用户在线完成定制车辆配置选择,并确定订单及支付完成后,在车辆到达指定4S店后,专属销售顾问还会为车主举办交车仪式。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