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BBS RI-D 新配色-钻石金隆重登场

2022-04-14 18:36:04 改联网
锻造大厂BBS Japan近日发布DURA系列RI-D新配色,钻石金。这款颜色与以往金属配色不同,BBS对其漆面打磨和整体效果做出调整,让轮毂拥有媲美“贵金属”高级的视觉效果。
 

 
BBS RI-D作为顶级锻造轮毂型号之一,称得上是民用轮毂中金字塔尖的所在。RI-D突破了DURA铝的加工难点,以轻量化高刚性的产品定位,为高端用户提供豪华且高性能的轮毂升级方案。
 

 
并且,日本BBS针对轮毂的漆面、抛光的工艺十分讲究。让每款轮毂无时无刻不透露出高级的质感,RI-D推出的这款DG钻石金配色,能够散发出高贵质感并且不显俗气。
 

 
DG这款配色有区别于常规的“铜系配色”,它的反光质感与日本BBS“金标”Logo在视觉上有和谐的融合感。配合整个DURA独有的轮毂盖设计,这款钻石金RI-D会呈现出美而不俗的视觉效果。
 

 
现在BBS RID新配色DG新配色轮毂已正式上市,感兴趣的车主们即可下单订购,详情可咨询BBS Japan中国总代理深圳零创。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 : 王洋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